真的是愈來愈隨便了我

大家好

這裡是Rice

就像上次說的,李惠敏生日一定會回來的哈哈哈哈(豪邁的笑?

 

e3f538d8bc3eb135be1515d0a11ea8d3ff1f448e  

我想大家對艾琳的了解應該比我更多才對XD

老實說吧

要說我對艾琳很懂也不是

要說我完全不懂她也不對

反正呢

我跟艾琳就是.

大概五分熟這樣的程度

 

李惠敏的生日好像總是要有點特別的才是

看過別的部落客有在祝賀文上寫過類似看到XX就會想到XX的關鍵詞這樣有趣的東西

 

要不也來寫寫看李惠敏?

 

其他七隻:所以我們都沒有關鍵詞可以講嗎,原來是這樣嗎

 

很煩欸你們

 

 

 

_

李惠敏生快之想到李惠敏就會想到oo的TOP5!

 

TOP.5_可愛的艾琳

2ff74f061d950a7b81d76edd0cd162d9f0d3c9cc  

\03a6042dd42a2834a64b3b0a5db5c9ea17cebfc5  

在我眼中

艾琳的可愛不是表慧美的虎牙微笑殺死人,也不是朴玟河那種不裝還好一裝要人命的那種

大概就是有點突然出現給你一個一秒驚嚇的可愛

好吧這個比喻有點怪

她是個可愛的人嗎?

如果她不要穿性感的衣服跳性感的舞蹈的話

其實她是個可愛的人啊

雖然年紀好像已經離那樣的時期有一陣子了

反正可愛的艾琳是top5

 

TOP.4_怎麼拍怎麼好看的意境女神艾琳

K  

擷取  

L  

隨意挑了幾張,即使是隨意挑了幾張還是很好看的艾琳

全部成員中我認為每次拍意境照都很美的人就是艾琳(這樣朴玟河又要生氣了哈

雖然意境照不是由自己掌鏡,但是因為主角是艾琳所以很棒

艾琳是個懂得把自己最好的角度顯現出來的人啊哈哈哈哈 (好像想要隱射誰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艾琳這樣的照片

因為能看到她這樣氣質優雅的一面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啊各位(笑

 

 

TOP.3_到處玩的旅遊客艾琳

擷取  

YY  

T  

大家應該也有感覺吧

好像每次成員更新IG的時候總是看到艾琳拍這樣的照片

每次看到的時候我都想著

啊 又去哪裡玩玩走馬看花了啊這位大姊

 

不知道的人以為她是專業的背包客XD

之前偶運艾琳沒參加不也是因為在別的地方嗎XDDDDD

不過走馬看花總比每次都出來給我放閃的那些人們好多了啊各位是不是

 

李金祚:在說誰?我都知道的喔 (回去打你的電動

 

TOP.2_進擊的RAP神RAP王艾琳

 

(CR.hi cong)

從開始飯9m的時候我就說了自己真的很喜歡唱rap的艾琳

強而有力而且聽了會很振奮的艾琳的rap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原本想把這個擺在top1

但是top1是更重要的所以只好擺在top2

最近兩張專輯都有艾琳參與作詞的歌曲

看的出來艾琳的實力真的一直在累積

唱著自己寫出來的rap心情一定更好吧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top2是rap王艾琳

 

那麼,究竟TOP1是?

 

 

TOP.1_無時無刻都歡樂活潑給人正向力量的艾琳

 

 

(想吃炸雞的大姊)

 

(學機器人的艾琳/CR.김신영)

 

(想愛想到瘋的這位)

 

怎樣的艾琳都比不上這樣的艾琳(確定在說中文嗎

一直以來艾琳都是在團裡最瘋狂最神經的那位

選了三個影片給各位看看,其實你們也都知道她不只這樣神經又好笑的XD

 

 

之所以最喜歡這樣的艾琳是因為

紀錄片裡的艾琳顯得比任何人都還要辛苦

自己孤單一人的奮鬥著

當大家一起說話時卻無法融入的感覺

在文懸雅剛加入這個團體時第一個伸出手微笑的是她

那樣的過去啊

我真是看了都心疼

李惠敏是這樣過來的

之前很多人因為覺得艾琳太愛發神經了所以給了一些不好的評論

她都看在眼裡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不高興或是生氣的模樣

她一口吞下,只有在和姊妹私下談心時才願意慢慢地吐出

那樣子該有多累.

她只是想讓氣氛更好

她只是想讓大家開心

不然有誰願意整天在鏡頭前裝瘋搞笑

不就是為了博取大家的歡心,贏得一些掌聲嗎

 

慶幸的是

現在9M因為有了她

整個團永遠都是處在興奮的狀態

想嗨的時候就嗨

想大笑的時候就瘋狂的大笑

要是沒有她該怎麼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樣讓人心疼卻又看了想笑的艾琳是第一名

 

_

 

7  

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人生中的第一個TOP5(?

不知道你們看得如何XD

我個人是寫得很開心XD

 

 

昨晚成員們也都上傳了祝福的話語給艾琳

艾琳也都很可愛的回覆了XD

雖然文懸雅老是把年紀拿出來談

 

SO SAD

 

文懸雅:SO SAD.......(搖頭

 

 

未來也是這樣子快樂地過下去吧我們艾琳

 

 

李惠敏生日大大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