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好久不見

在一年一度表慧美的生日

回來除個草

 

近期除了特別日子應該不會再發其他的文

所謂特別的日子叫做

 

5/3李惠敏生日

 

用電腦的你應該也看到了部落格樣式變了(這是重點嗎

用手機的你,就改用電腦版吧XD

 

那麼以下

 

下載 (12).png  

 

這是第二個跟表慧美一起過的生日

去年的時候因為剛飯上所以好像沒有甚麼話可以說

過了一年,感覺就不一樣了

 

其實吧

我覺得表慧美在我心裡的地位挺高的

該怎麼說才好

雖然我的房間滿滿的都是朴玟河,但是每當心情低落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表慧美

 

我一直都記得表慧美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別人不能把自己的興趣當成工作,而我卻可以把自己最喜歡的唱歌變成工作"

如果句子錯了也諒解一下吧畢竟紀錄片我只看了一次就不敢再看了,但大致上就是這個意思

 

表慧美真的是個知足的人啊,我這樣想

 

我很喜歡表慧美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就一直很溺愛這傢伙

對 是溺愛 而不是整天瘋狂吐槽的愛XD

表慧美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即使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愈來愈性感的趨勢

但依然是個可愛的小包子

 

제목-없음-1 (1)  

去年,DRAMA時期,我還記得自己說過很喜歡表慧美有前劉海的樣子(加上長髮

在不久後,HURT LOCKER時期,有MINE在IG上發現包子和朱英(號稱星船秘密武器現在當兵中)有同一件衣服

然後有一小圈的人開始猜測兩人是否在交往(但事情鬧得不大,這是萬幸)

那時,我難過了好久,雖然後來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我記得當時我真的因為那件事情而有了不好的想法(不是跳樓這種東西)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傻了吧

到底為什麼會難過呢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如果你願意回去翻翻過去的文章,找到一篇名叫"美好的一天"相信你會懂當時我到底怎麼了XDDD

好這種東西絕對不再提起了-3-

 

0B3QKeXI6eZYKa2pxRlY3eGJxZkE  

一年過去了

9M出了三張專輯,開了自己的演唱會

啊 現在回憶起來好像真的是很豐富的一年

 

LOST中表慧美的感謝TO裡面寫道

"我會更努力,讓你們有一天可以驕傲地說出自己喜歡的歌手是9MUSES"

當下看到這句話真的哭了,沒開玩笑

她真的真的很棒

表慧美真的很棒

有了這句話,我就已經足夠喊出自己喜歡的歌手是9MUSES了

 

我常常想著

要不是當初有看紀錄片,我可能不會那麼喜歡表慧美(就是像喜歡某河那樣

 

她真的就是個努力的人

沒有甚麼東西可以掩蓋她那樣辛苦練習的過去

如果沒有當時勤奮的她

就沒有現在的表慧美

 

我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打感性的話了XD

有點不習慣XD

 

SO

今天最重要的還是表慧美生日快樂!!!!!!!!

 

 

 

表慧美愛妳

 

 

某老大:她是我的hyemiya

 

 

            好喔(完全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