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收到滿滿紅包的我帶著紅包一起來寫文了

 

那麼,以下

 

這是送給你們的新年禮物<3

 

 

 

/

 

"說好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家跟爸媽吃年夜飯的,不可以騙我喔"

"我知道,我會先回去再回來,好嗎?"

"這樣才對啊~我的小青蛙~"

這是今天早上兩人的對話

 

 

 

中午,朴倞利返回家中,朴媽媽是很開心的迎接了自己的女兒

但是朴爸爸,卻似乎很不悅

 

"這種女兒還回來做甚麼"

"老公,說話不要那麼刻薄,女兒回來看你啊"

"看我?怎麼不回去那個高樓大廈去跟她那甚麼女朋友在一起?"

 

 

"爸....我..." "不要說了,我沒有妳這個女兒,當初選擇背棄家人,就勇敢的去面對,去承擔這一切"

 

/

 

(傍晚5:00)

 

"怎麼了?我現在在跟我媽聊天"

"玟河,今晚我在我家睡一晚,妳別回去了,不然到時候沒人陪妳睡覺,嗯?"

".........朴伯伯....原諒妳了?"

 

她擦乾眼角的淚水-"對啊,我就知道我爸是個開明的人,不要擔心我,妳就在妳家好好跟家人過吧,開心點"

 

她掛斷電話,望向窗外那空蕩的街道

她回到了屬於她和她的高樓大廈,她知道,一旦選擇了她,就一定會背叛家人

 

 

躲在自己的房間角落

她想,現在朴玟河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想到她,朴倞利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也許,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吧.

 

 

/

 

將近凌晨一點,朴倞利正準備上床睡覺

 

突然,她聽見大門被打開了

 

 

是朴玟河?

 

 

-是今天倞利穿出去的鞋?

朴玟河不解地看著大門口的那雙鞋

 

-"玟河,今晚我在我家睡一晚,妳別回去了,不然到時候沒人陪妳睡覺,嗯?"

".........朴伯伯....原諒妳了?"

"對啊,我就知道我爸是個開明的人,不要擔心我,妳就在妳家好好跟家人過吧,開心點"-

 

 

瞬間,她懂了甚麼,把鞋脫了就往朴倞利的房間走

 

 

/

 

 

"朴倞利.....妳知道妳在欺騙我嗎?"

"我知道"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妳明明知道我會生氣的"

 

 

"可是妳還是回來了不是嗎?這表示....妳很在乎我,就像....我也很愛妳,在乎妳一樣"

 

 

朴玟河聽見朴倞利難得感性的告白,不知覺的流下了眼淚

 

朴倞利向前抱住了朴玟河,在她耳邊說道

"妳知道嗎,我爸告訴我,竟然當初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勇敢的面對,去承擔這一切,而妳又知道嗎,是妳,讓我有了一定要好好努力向前的力量"

 

她傲嬌的打了朴倞利的肩膀-"笨蛋,我愛死妳了"

 

/

 

她和她蓋著棉被坐在床上,整整談心了一個小時

 

"今天妳沒吃到年夜飯,不可惜嗎?"

"怎麼會可惜"她笑著說"我不是沒吃到,而是還沒開始吃"

 

不是不知道她在說甚麼,朴玟河早就看穿了她這種調戲方式

 

"現在不會太晚了嗎,我可沒力氣幫妳煮飯"

 

朴倞利看了看時鐘,凌晨三點

 

"不晚,現在這個時間剛剛好"

 

朴玟河勾起了好看的貓咪嘴角

 

"新年快樂,朴倞利"

"妳也是,新年快樂,親愛的"

 

朴倞利的年夜飯,現在才開始吃呢.

 

__________

 

你們也都吃了頓不錯的年夜飯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