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年快樂


那個甚麼啊

young,wild&free想也知道要準備停更了喔我的腦細胞最近不是很發達XDDDD

然後昨天晚上跨年的時候又不小心看到不是讓我很開心的東西所以又一陣心酸((少找藉口

好啦不管怎樣,2016年這裡還存在著真的好開心

看到有很多人都在看9M我也很欣慰XD

今年2月9M要開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孩子們~~~~~~~~~~~


那麼以下.



-3-

聽說這是篇先虐後甜的文





/

"玟河啊"

那人彆扭的從身後拿出一枚戒指

"跟我結婚吧"

朴玟河正在猶豫著要不要接受時,表慧美就從另一個角落冒出

並順勢打掉了那人手上的戒指


"不好意思,我想她應該不會想答應你的,請滾開吧"

那人無奈地撿起戒指,冷冷地看著朴玟河


"我以為妳是真心愛我的,沒想到竟然是跟一個女人聯合起來欺負我!!!"


那人氣沖沖地走後,表慧美這才鬆了一口氣



"妳沒事吧?我看那傢伙就不是甚麼好東西......" "表慧美妳個渾蛋."

"嗯?甚麼?妳剛剛說甚麼?"


啪!一個讓人不用被打就能感受到痛的耳光落在表慧美的右臉頰上


"表慧美"她說

"妳到底要壞我幾次好事妳才甘願?不是好東西?妳沒跟人家在一起過怎麼知道那人不是好東西?"


"我....我是為了妳好..."我不想讓妳被這種人愛著也錯了嗎?


"表慧美我告訴妳,我不管妳是羨慕我還是討厭我,我都不要再看到妳了,滾出我的視線!!!!!!!!!我這輩子就當沒妳這個朋友了"


-滾出我的視線


右臉還存著她手掌上的溫度,那種灼熱感難以形容

表慧美默默的點點頭,往反方向走去


她又失敗了

在她面前始終無法勇敢的說出那句話



-我愛妳啊,我們不能在一起嗎?


那晚,表慧美徹夜難眠

她知道,自己把兩人的感情搞砸了

一輩子,不,就算是投胎重來也不可能彌補這段友情了



/


總以為默默地守護就是愛

愛她就是要讓她不要受到挫折,要極盡所能的保護她


表慧美想想,自己似乎做錯了呢



幾天前在街上看見朴玟河現任男友正在和別的女人卿卿我我的,原本想打通電話告訴朴玟河

但後來又覺得這樣好像不對所以沒有撥通


幾天後得知那人即將和朴玟河求婚,表慧美心急的從家裡奔馳到朋友口中的求婚地點



她自以為的保護,成為了朴玟河討厭自己的理由


-滾出我的視線


這句話不斷在表慧美的腦海裡迴盪著


朴玟河,我愛妳啊

就算這世界都鄙視我都唾棄我

我還是愛妳啊



從那次之後

朴玟河不再和表慧美聯絡

她以為,只要這樣就可以讓表慧美自己主動找上門

沒想到

這樣一過就是好幾年

她並沒有再來找自己了.



/


幾年後,表慧美從和別人的對話中聽到,朴玟河最近要結婚了


"呀,聽說妳和玟河有好幾年沒聯絡了啊?怎麼了?"

"沒甚麼,我做了件壞事呢,傷害到她了"

"唉那也不至於到絕交吧"

表慧美輕笑-"她的婚禮甚麼時候?我想去看看"



/

當天,她偷偷的在婚禮開始前幾分鐘到達會場


站在門口迎接來賓的人看見表慧美後便熱情的向她走來


"妳好,妳是玟河的朋友吧?趕快進去吧!要開始了"

表慧美趕緊搖頭-"我不是來參加婚禮的,我只是想看看新娘而已,而且....我並沒有受到邀請"

"這樣啊,可是玟河告訴我如果看到了妳一定要把妳留住呢......"

"是...是這樣嗎...我跟她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呢....."

"不管怎樣,妳都先進去吧,我想她應該還是很在乎妳這個朋友的,進去吧!"



她硬著頭皮坐了下來,看到朴玟河的婚紗照心中只有滿滿的讚嘆

她還是那麼漂亮,而自己還是那麼愛她.



婚禮開始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

新郎站在台上等得緊張如同熱鍋上的螞蟻

準新娘始終沒有出現.


表慧美也等得心急了,便起身問了剛才招待自己的人朴玟河的休息室


她趕緊往那裡跑去,發現一群朴玟河的親友都在外頭待著


"請問玟河在裡面嗎?"她問


兩人的共同好有文懸雅一看見表慧美後便大喊了一聲


"呀呀呀大家!!是表慧美啊!!表慧美來了!呀死小孩妳怎麼現在才出現?朴玟河那傢伙不知道在搞甚麼鬼把們都給鎖了自己一個人待在裡頭不肯理我們"


大家協議好都先進去會場安撫來賓,留下表慧美一人獨自解決朴玟河的自閉行為


她深呼吸一口氣,敲了敲門


"飯,飯玟河,朴玟河啊,開門,是我啊"


不到一分鐘,門便打開了


好久不見,她朝思暮想的人,朴玟河出現在她眼前

對方身上著美麗的婚紗,但臉上的妝卻是被眼淚給哭花了

表慧美看了趕緊幫她擦去淚水


"妳...妳怎麼哭了?婚禮都開始了不能哭啊!"

朴玟河一句話也不說的就緊緊抱住了表慧美

許久沒有被人擁抱的表慧美愣了幾秒

現在....她在擁抱自己嗎?



"表慧美妳真的是渾蛋......世界上最壞的渾蛋....."

果然還是討厭我啊.表慧美心想


"我知道,我今天原本只想來看看妳幸福的樣子而已....沒別的意思"


"妳為什麼不告訴我?"

"告訴妳甚麼?"

"妳愛我,不是嗎?打從妳好幾年前一直阻擋我跟任何男人的交往開始,妳就一直是愛著我的不是嗎?"

"就算是這樣,也都來不及了不是嗎,妳已經要結婚了呢,把眼淚擦一擦,我們趕快進去吧"




"我不結了"


表慧美驚訝得推開了抱著自己的朴玟河

"妳發瘋了嗎?大家都在裡面等妳啊,還有新郎也還在裡面啊!"


"我原本是要結,但是我在昨晚告訴自己,如果妳出現了,那我就不結了"

"呀,婚姻是用來開玩笑的嗎!"




"那妳這樣隱瞞我這麼多年就是對的選擇嗎!所以我才說表慧美妳真的是個渾蛋!自私到不行的討厭鬼!"












"...............把婚紗都脫了吧,換好衣服我們就走"


"去哪?"

"去妳家整理行李後搬到我家住,從今天開始,妳是我的人了,誰都不准搶走妳"







朴玟河破涕而笑,又再次抱緊了那顆早已成熟不再幼稚的包子


"我就知道妳最愛我了臭包子"




__________

2016年荷包依舊是王道


2016年請給我一個情人吧((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