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聖誕節過了但是也讓我發一下吧XD

聖誕快樂<3



*極短篇

*朴玟河是自戀王


/



下雪了

她抬頭仰望天空

並在社群網站上寫下


-下雪了!



把外套拉緊,她繼續往前走,隨著雪愈下愈大,她也覺得愈來愈冷了

小顆小顆的白雪落在她的頭上,顯得十分可愛

走到約定地點後,她又拿出手機打了一串字


-趕快過來啊我冷死了



不到十分鐘,身後便有個人抱住了自己


"抱歉遲到了,我們小公主等很久了吧~"


"表慧美妳就再給我油膩一點啊,讓我在這邊受風寒還敢笑嘻嘻地出現"

"可是感覺妳挺開心的啊,剛才不是還興致勃勃的發了則推特嗎~分明很喜歡下雪的"

朴玟河假裝不開心的把聖誕禮物塞在表慧美手裡-"嗯,給妳,不用謝了,東西沒有很貴,只是花掉我一個月的薪水而已,沒甚麼"



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條看似價值不斐的項鍊

"這....不是我那天說...?"

"因為看妳很喜歡所以買下來了,我幫妳戴上吧"


將項鍊戴上後,朴玟河這才發現表慧美的眼角已滲出淚來

用手抹去對方的淚珠,她溫柔的問道-"我知道我這樣做讓妳很感動但是也用不著哭吧包子"


將她擁進懷裡,就像在安撫孩子一樣的揉著她的頭

表慧美在她懷中輕聲細語的說-"我該怎麼回報妳?"


朴玟河故作猶豫幾秒,隨後吻上了正看著自己看到發呆的表慧美






"把妳送給我吧,表慧美,聖誕節快樂"




__________

好好好我知道很短我自己也覺得心煩XD


感覺這裡都快長草了((拿除草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e 的頭像
Rice

A CORNER.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114061
  • 文老大:唉古...真的是喔(拿起除草機
  • 怎麼可以讓老大來除草呢還是小的我來吧((搶走除草機

    Rice 於 2015/12/26 13:39 回覆

  • agnesdayo
  • 很甜的短文ㅋㅋㅋㅋㅋ
  • 主要就是把自己的願望寫出來就是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Rice 於 2015/12/28 20:19 回覆

  • agnesdayo
  • 現實中的她倆嘛...
  • 妳的她倆是指荷包嗎

    Rice 於 2015/12/29 18:57 回覆

  • agnesdayo
  • 對啊,就是荷包ㅋㅋ
  •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真的好喜歡荷包,真的真的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Rice 於 2016/01/09 22: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