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很驚訝的一樣東西XD

部落格原來從12年就有了XD只是我一直沒使用XD

然後今年累計人氣高達7萬非常感謝!

以及今年留言數最多的是9M介紹文非常感動TUT

雖然DOB那篇已經刪除了但卻是最多人看的覺得好神奇

今年剩下一個多月就要結束了

突然看見痞客的金點賞所以就點進去看看

發現這個就順便分享上來了

好羨慕那些有入圍的部落客們!!!!!!!!

這對我來說是根本不可能達成的夢想XDDDDDD

包括時常推薦我文章,最常來最常留言的妳我都非常感謝!!

 

然後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痞客會做這種事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