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慎入,擅長腦補的人們可以進來了

*不算血腥的畫面但是我覺得很可怕

*雙朴兩人都很正常不要誤會

*朴玟河還活得好好的她沒事

*它是極短篇

 

 

 

 

 

我真的好討厭萬聖節

xxxxxxxxxxxxxx自己弄個圖都怕得要死 ((不要懷疑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95fc528da9773912b578c993fe198618347ae2e1  

手殘到朴玟河的背景沒有除好((####

不管了就這樣吧#

煩死了愈看愈嚇人((踹

 

 

 

/

 

 

 

月黑風高的夜晚,漆黑的房屋內,一個女人正在裡頭做著一些事

 

 

"玟河啊"

"倞利姊....不...不要....求求妳"

"玟河啊,解釋一下吧,這是怎麼回事?妳知道我一向最討厭人說謊了"

"倞利姊,妳聽我說....啊!!!!!!!!!!!!!!!!!"

 

左手.

 

 

"還不說嗎?妳知道我最討厭看到別人搶走屬於我的人"

"不....不是妳想的那樣"

"還狡辯!!!!!"

 

右耳.

 

 

"倞利姊....痛....不..不..不..要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朴玟河,妳早該知道我是這樣恐怖的人,妳更不應該欺騙我"

"對...對不....啊!!!!!!!!!!!!"

 

左眼.

 

 

看著她連一個字都吐不出來時,朴倞利的內心即使痛也沒表現出來

 

她捧著她蒼白到了極致的臉,手套因此沾上了鮮紅色液體

 

"對不起甚麼的都是垃圾,只有這樣妳才不會去找別人"

 

一秒,兩秒,三秒

她放開對方

頭隨著朴倞利的鬆手而低下

 

 

丟下那把令人厭惡的刀子,摘掉了手套,她走出了房子

 

 

 

 

/

 

"今早在某山一間空屋中發現一具被分屍的女屍,目前判斷應為25歲,居住在首爾的朴x河....兇手尚未查獲,現場只留下一把犯案的刀但兇手似乎戴上了手套而查無指紋...."

 

 

 

她看著電視上每一台都播報著同樣的新聞

她並不覺得無聊,反而覺得有趣

 

現在她的地下情人肯定緊張了吧,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自己又再亂來了.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