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號~昨天是我們的破蛋日<3

 

 

/

 

知道她不是和自己一組後,表慧美並沒有把失望寫在臉上,只是默默地微笑

 

今天是她們和粉絲們一起歡樂的時間

她可不想因為自己看起來不高興而搞砸了整個活動

 

她看著她黏在她身上,有說有笑,要抱多緊就有多緊

內心一陣糾結.

 

 

結束了一連串的活動,和粉絲們道別,準備進行晚上六點的直播

她下意識的搶走了朴玟河左邊的位置,右邊則是被李惠敏早早給佔據了

朴玟河白天的曖昧對象也只是帶著稍微腫了點的雙眼坐在李惠敏旁邊

 

由李金祚趙笑珍開頭,一路把鏡頭拉進室內,大家都興奮地告知所有人

10月9號,是粉絲們的生日

 

 

"祝賀你們~" "祝賀你們~"

"喔?" "喔?"

她和她對看了幾秒,兩人竟然同時說出一樣的話

然後表慧美開心的笑了

 

 

 

將近26分鐘的直播結束後,今天所有的活動就算告一段落了

雖然疲憊但是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每個人都很開心,甚麼疲憊似乎都飛的老遠去了

 

準備上車,她故作自然地走在她的身後,想當然爾上車後也依然會是在她旁邊

 

表慧美先是戳了戳朴玟河的肩,隨後又假裝沒話要說

"幹嘛?"她問

 

"妳不覺得,我們挺有默契的嗎?"

 

對方嘟了嘟嘴-"有嗎?我沒感覺"

 

"今天我們說了一樣的話呢"

"那只是巧合吧"

 

".......是這樣嗎?那好吧"

 

得到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後,表慧美的臉明顯落寞了許多

但朴玟河並沒有察覺,她到現在依然想著白天和自己在一起笑得開心的她

 

 

戴上耳機,隔絕了車內吵雜的聊天聲

就連文懸雅叫自己也裝作沒聽見,閉上眼睛,想逼自己進入睡眠狀態

 

 

"慧美怎麼了?不舒服嗎?"文懸雅問

"沒有啊,她可能戴耳機聽不見妳叫她吧"朴玟河說

"看她的臉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朴玟河轉頭看了看表慧美

"沒啊,很正常"

"喔,那就好"

 

 

很正常.

表慧美在沒人看的見的地方勾起一抹微笑

她不是沒有聽見她們的對話

她只是不想面對文懸雅的問題而已

 

當然文懸雅會這麼問也不是沒有原因

基於當大姊應該要有的風範,關心妹妹是一定要的

再加上私人感情因素

她不得不承認自己對於表慧美的一舉一動都很關心

只要稍微有一絲不對,她會比任何人都還要緊張

 

 

經過一段漫長的車程後,大家選擇在公司解散各自回家

 

 

文懸雅見表慧美的表情實在差到了一個極致,她拉住了表慧美的手

 

"心情不好嗎?"

回應文懸雅的只是一個勉強的笑容

"不開心要說啊,憋在心裡會得病的妳知道嗎,我們去喝杯酒坐下來聊聊怎麼樣?"

難得她拒絕了自己,表慧美還是堅持著那勉強的笑容

"不了,我想我今天累了,懸雅姊也趕快回家吧,明天還有練習,我先走了"

 

 

從背影看也可以知道這傢伙分明就是在不開心,可文懸雅卻甚麼也做不了

她知道表慧美只要拒絕了就不會再反悔,也只能讓她這樣走掉了

 

 

"表慧美吃錯藥啦?她怎麼了?"

"我才想問妳呢,妳不是坐在她旁邊嗎?"

"我怎麼會知道她發生甚麼事情啊...."

"妳剛剛跟她吵架了?"

"沒有啊"

"還是妳對她說了甚麼?"

 

 

 

-妳不覺得,我們挺有默契的嗎?

-有嗎?我沒感覺

-我們今天說了一樣的話呢

-那只是巧合吧

-.....是這樣嗎?那好吧

 

 

 

"我只是這樣回答她而已啊"

"傻子啊,妳這樣說多傷人"

"是嗎?我以為她不在意啊"

"......唉唷我的天,算了算了回家去吧,明天再說"

 

 

 

 

表慧美這個笨蛋.文懸雅心想

 

 

她怎麼從來就不會問自己這句話?

 

懸雅姊,妳不覺得我們挺有默契嗎?

 

給自己一個嘲諷的微笑後,她獨自走往地鐵站

 

 

 

落寞的背影就和她表慧美一樣.

只是沒有人在她身後發現這一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