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9M快要快要回歸了

有飯正在詢問著有關集資的問題

有人說打榜,有人說花籃

大多人不贊成打榜,因為這次回歸可能又會碰上很多大咖級人物,我們不一定能贏,這是事實

上次的HURT LOCKER,為了THE SHOW,中國台灣韓國甚至其他國家的MINE都很認真的在幫助9M得一位

但可惜的是最後依然沒有成功

還記得那次我在IG發了篇文結果被文縣雅按了個愛心不知道開心了多久

她們也總是說著讓人暖心的話ˋ

從那刻開始,我覺得這樣的人們值得讓我愛很久,甚至一輩子

 

我從來不在意偶像說的那些感謝的話是給誰的

粉絲,就是給粉絲,以前就是這樣想的

 

HURT LOCKER打榜花了中國飯很多的金錢與時間,當然其他國家也是

那次她們說著謝謝我們,內心依然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最近看到有人說,在HURT LOCKER活動期間,因為有簽名會或是各種活動,她們發的推特內容幾乎都是關於要MINE小心回家之類的話語

似乎只關心與她們一樣待在韓國的MINE

突然間,我愣了一下

我還記得某篇fro日記裡說過,我覺得她們發的這種推特會讓我覺得有種特別的感覺

好像只要看到這些訊息,就會知道一天即將過去

可是我卻沒有想過,到底那樣令人窩心感動的話語,究竟是寫給誰看的

 

為了the show她們能得一位,當時正值暑假期間,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雖然不是貢獻金錢的人,但是為了她們的一位,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可以把手機跟電腦放著不用就是為了刷MV然後被老媽罵得要死說幹嘛浪費錢不知道一個月帳單有多貴嗎

我可以把手機鍵盤打爛了就是為了要在推特上多打一則#THE SHOW 的訊息

不能貢獻金錢很遺憾,但是至少在其他部分我認為自己盡力了

 

也許她們不知道自己的海外飯很多吧,我這樣想

 

食堂也不是甚麼多重要的地方,更不是甚麼可以幫助她們的地方

簡單來說,甚至@她們說台灣有個網站叫做MINHA CANTEEN她們也都可以無視

因為那不是個整天跟著她們到處跑的韓站,或是跟她們生活在同一個國家的人

食堂只是個讓我發CP文的地方.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能為她們做甚麼?

她們會看到嗎?

我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到底整天在這邊打文章的意義為何,也沒錢賺可是還是願意把時間花在這裡

 

 

 

 

-因為喜歡啊

 

因為喜歡,所以願意

因為喜歡,所以在所不惜

也因為喜歡,所以認為她們很愛我們

 

所謂的我們

是韓國的我們

還是全世界的我們?

 

有點沉重的話題

但還是發了上來

 

看著自己身旁已經擺滿了滿滿的朴玟河

 

我想

 

我好像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從這個名叫Nine Muses的坑裡爬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