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vnXUUVEAAd8q_.png 

放這張是因為覺得兩人這樣好可愛>3<

像個小孩子一樣-////-




忙內LINE的主題是------


機器人


那麼以下---



/


MC:被稱為機器人的成員是?

笑:我們團裡沒有機器人

金:就是上面否認的那位


MC:笑珍被稱作機器人的原因是?

金:因為不管做甚麼都很像機器人

笑:沒有好嗎!!!!!


(有沒有相信妳們都清楚-3-)



MC:金祚和笑珍住在一起,金祚個人認為笑珍有甚麼特別的習慣嗎?

金:其實也還好,就是行為舉止都像機器人一樣

笑:我很討厭李金祚


(不要嘴硬啊機器人)


MC:機器人笑珍常常改變髮色,這次染了黑色感覺如何?

笑:我不管染甚麼都挺好看的吧?所以沒感覺

金:機器人基本上是沒有頭髮的

笑:妳可以不要說話沒關係


(機器人沒有頭髮....XDDDDDD)



MC:如果機器人是金祚的話...?

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李金祚是機器人!!!~~~~~~

金:.....(白眼)


(趙笑珍妳出門有記得吃藥嗎)



MC:粉絲們似乎很喜歡妳們這對CP?

金:機器人與人類的戀愛不常見啊~

笑:我們團裡沒有這種配對,我想妳應該誤會了


(對對對我們都誤會了~李金祚會不小心把小風扇往妳某個地方吹去這也都是誤會~)


MC:作為9MUSES的舞蹈擔當,笑珍卻被說跳起舞來像機器人,笑珍覺得...?

笑:其實我認為我不是機器人,艾琳姊會這樣想是因為她跳得太性感了

金:嗯嗯說的沒錯,但妳還是機器人

笑:.......= =


MC:笑金加入9MUSES也有一小段時間了,和成員們的感情也不錯,現在認為有不便的地方嗎?

金:沒有

笑:我討厭李金祚

金:(瞥趙笑珍一眼)她嘴硬喔不好意思


MC:金祚最喜歡笑珍的一點?

金:機器人


MC:笑珍最喜歡金祚的一點?

笑:..........沒有


(拜託拜託不要這樣XDDD)



MC:認為比自己還要性感的成員是?

笑:玟河姊

金:玟河姊


(我嚴重懷疑妳們被賄賂或是被威脅了,朴玟河妳給我出來!!!!!)



MC:機器人笑珍想對金祚說的一句話是?

笑:我們分居吧

金:誰理妳


MC:那金祚呢?

金:我這輩子黏定妳了

笑:我拒絕


(.....-3-李金祚我買一百瓶三秒膠給妳)


MC:對於這次的主題式發問,笑金喜歡嗎?

笑:如果不要用機器人當主題的話我會更喜歡

金:非常滿意


(機器人永遠都是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