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7svz6WEAAyTnL  

 

 

新版封面圖出現了表示一定有特別的事-3-

這次以兩人為一組(我心中的cp配對就是了

每篇的主題應該都不一樣(?

 

今天由成兒艾琳打頭陣~

 

SO

成兒艾琳的主題是-----

 

出遊

 

 

 

以出遊為標籤來進行以下的問題

 

/

 

 

 

MC:IG上常有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艾琳和成兒感情很好的樣子?

艾:好啊~當然好

成:和艾琳姊一起很開心~!

 

(好官方的感覺)

 

 

MC:艾琳會特別邀請成兒一起出去?

艾:也不是特意的,只是因為成兒太孤單了所以...

成:我也是看艾琳姊都沒人理所以才陪她的...

 

(所以是互相憐惜的概念嗎)

 

 

MC:如果可以,想到哪個國家去玩?

艾:每個國家都想去,最近特別想去俄羅斯,聽說美女很多

成:那我算什麼!!!!!!!!!我...我去斐濟!!!!!!那裡性感的人一大堆!!!!

艾:(眼睛睜大)我也要去斐濟!

 

(其實我覺得可以到妳們自己的練習室就可以看到很多美女了)

 

MC:如果有機會到國外出遊,想邀誰一起?

艾:成員們,除了成兒

成:....為什麼!!!!!!

艾:妳太危險了

成:我絕對不找艾琳姊!

艾:....哼

成:....哼哼哼

 

(......-3-)

 

 

MC:原因是?

艾:想和成員們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成:其實我覺得我不管選誰都一樣,只要她們可以把我帶在身邊就好了

 

(孫成兒太需要人照顧了啊乖我們回家)

 

 

MC:艾琳似乎很喜歡在有泳池的地方玩樂?

艾:夏天啊!就是要玩水!

成:她每次都拉我一起拍照!!!!

艾:穿著泳衣拍不覺得很美嗎(眨眼

成:喔逆身材太好了!!

艾:喔原來妳是因為這樣才不想跟我拍喔

 

(其實孫成兒不用羨慕人家妳自己也....不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MC:只有在出遊的時候才會想到對方嗎?

艾:不只吧~因為總是...在想著她...

成:(害羞臉)唉唷討厭啦

艾:.....我不是那個意思

成:我懂我都懂這裡是公開場合,我懂妳的意思

 

(這個回答我原本想寫某個症狀但是可能會被打所以...XD)

 

MC:成員中最容易走丟的是?

艾:成兒

成:才不是我!!

 

(....-3-天真的孫小孩)

 

MC:認為需要過夜的出遊最不可或缺的物品是?

艾:手機,充電器

成:手機

 

(所以妳們都不用帶衣服就對了)

 

MC:最後,請向大家推薦一個適合遊玩的地方吧!

艾:濟州島啊濟州島~

成:斐濟啊斐濟~~~~~~

 

(....大家以後揪團去斐濟順便把孫成兒也拉去好嗎)

 

MC:對於這次的主題式發問,作為第一組的兩人感想是?

艾:可以每集都找我嗎

成:我覺得我可以做得很好~!!!

艾:那我們兩個一起吧((搭肩

 

(.....-3-有某兩對浴室CP還沒出現所以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