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9muses的文章後有發過一篇荷包的Drama,因為感覺內容有點相似所以就把這篇當作是Drama第二部了

好像有點悲傷啊這篇



/


她靜坐在她身旁,聽著對方向自己談吐著有關於愛情的事


"妳知道嗎,我覺得我愛上倞利姊了"

"嗯,我感覺的到"她輕笑著回應

"妳知道嗎,倞利姊真的對我很好,我真的心動了~~~"

"嗯,我知道"其實我對妳也很好不是嗎?


"欸表慧美,妳能不能不要那麼敷衍啊"

她拍了表慧美一下,但換來的依舊是淡淡地回應

"喔,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啊"



"欸表慧美"

"幹嘛"

"妳是不是也喜歡倞利姊?"

"妳是哪裡有病啊,我跟妳搶幹嘛"

"那就好,妳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嗯,知道"


/

一步,兩步,三步

隔著三步的距離,她走在兩人後面,看著兩人有說有笑


"倞利姊,妳說我們等等去逛街好不好?"

"好啊,都聽妳的"

她轉過身來呼喚了她

"包子"

"嗯?"

"要一起去嗎?"


表慧美無奈地搖搖頭 "不了,你們自己去吧,我還要回去公司"

"拜託,休假不出去還去公司幹嘛啊~走啦走啦一起去"朴玟河說


表慧美還是拒絕了

她討厭,討厭看到她對著朴倞利笑

她討厭,討厭朴倞利對她所有溫柔的舉動

她討厭,討厭自己沒有勇氣讓朴玟河變成自己的


和兩人道別後,表慧美進了公司,跑到了一人的小練習室,想唱首抒情歌,卻發現每首都會讓自己心痛

呆坐在裡面將近一個小時後,一通電話打了過來


"喂?"

"包子~~~~~~我現在要買手機殼~~~~~妳覺得我要買藍色還是紫色的~~"

"藍色吧"因為妳說過妳喜歡藍色

"可是倞利姊說紫色比較好看耶"

"那就紫色吧...妳喜歡就好"

"那就買紫色啦~掰掰"


"欸..那個...喂?朴玟河?掛斷了啊..."


一段沒有意義的對話,表慧美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無言

她突然後悔接起了這通電話


走出公司,決定回家好好睡一覺,甚麼也不想



回到家,就聽見在廚房的媽媽在呼喚自己


"慧美啊,今天把玟河叫來我們家吃飯吧,好久沒看見這孩子了"

"不用了啦,她跟倞利姊出去了"

"那就順便把倞利也叫來啊!一起吃晚飯多熱鬧"

"媽,我們家已經夠熱鬧了....我累了先進去睡覺"

"欸欸慧美啊..."



甚麼熱鬧,根本是讓自己難過

她重重的摔了枕頭,把自己裹在棉被裡,想要一直睡下去,這樣就不會看見她們了

可是才剛閉上眼睛,腦海就浮現朴玟河的笑容

睜開眼睛,卻又開始難過



表慧美妳這個天底下最笨的笨蛋.


把自己搞得那麼痛苦,別人還不知道

朴玟河現在正在跟朴倞利快樂的逛街呢.




/


隔天,表慧美為了公演行程而早起先進公司再次練習舞步,發現電梯前有個人也準備要上樓,想走過去打聲招呼,但近看知道是朴玟河後,表慧美決定不搭上這台電梯


但就在那人走進電梯後,那人看見了躲在柱子後面的表慧美


"欸表慧美,一大早的玩甚麼捉迷藏啊,快進來啊"


她尷尬地走了進去,站在角落不發一語


"表慧美"

"幹嘛"

"沒事"

".....喔"

"欸表慧美"

"怎麼了"

"妳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沒有"

"那幹嘛都不理我"

"我不是有回應妳嗎"

"可是妳好奇怪"

"奇怪的人是妳"


"欸包子"

"又怎麼了?妳能不能一次把話說完啊!"


朴玟河被表慧美突如其來的發火嚇到後,也不甘示弱地提高說話的音量

"妳兇甚麼啊!一大早的還要看妳臉色,我是哪裡讓妳不開心了啊!"


電梯被打開,表慧美只丟了一句話後就走了出去

但朴玟河卻無法理解那句話真正的涵義








"如果妳也可以像對她一樣對我,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