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閒地走著,她依然忘不了幾天前傻子的笑容

 

也不是沒看過人的笑,但她就是覺得傻子的特別可愛,而且很自然

 

 

一個不小心,手上的飲料被正前方一個女生給撞到而掉到地上

正想開始罵人的,卻抬頭發現是熟悉的面孔

 

"不好意思我....啊...是妳?"

是那個傻子

 

傻子茫然地看著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畢竟自己撞倒了人家的飲料,更何況這人還是前幾天遇過的人

想要這樣走掉似乎不太可能

 

"妳這傻子怎麼連走路都...."

"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在找路啊..."

"既然這樣,妳要賠我一杯新的了"

 

傻子看了看自己的錢包

"妳那杯多少錢?"

"120塊,不多"

"不多??妳活在哪個世界的啊!需要喝那麼貴的飲料"

"呀,要是妳不撞倒的話我還需要在這邊跟妳瞎混嗎?"

 

 

/

"給妳啦,都市人就是不一樣....120塊...."

她接過飲料,又從口袋裡掏出120塊

 

"開玩笑的,給妳吧傻子"

 

傻子哼了一聲後還是收下了錢

"我不是傻子!"

"那妳就告訴我妳叫甚麼名字吧"

"我幹嘛要告訴妳"

"那我就繼續叫妳傻子"

 

"我叫表慧美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慧美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甚麼!!那妳的名字就很好聽喔"

"朴玟河"

"...........難聽死了"

"呀!妳的名字那麼俗氣"

"哪裡俗氣!!是可愛好不好!!"

"那我的名字也很有氣質好不好"

 

兩人對看了一秒,發現路人已經開始在注視著自己後

 

"妳拿了飲料就趕快走"表慧美說

"妳以為我想跟著妳喔"

 

 

表慧美轉身,卻又立刻被朴玟河給轉了回來

"妳有事嗎"

 

"妳要去哪裡"

"干妳甚麼事"

"我可以帶妳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管妳的"她看了表慧美手上的紙條後又說"走吧,我知道走哪裡比較快"

 

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朴玟河非常的積極

順勢牽起了表慧美的手就往前走

看似無心的舉動卻讓表慧美的臉開始泛紅

 

 

/

 

望著眼前一片大海,朴玟河笑的一臉歡喜

她已經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很美吧?"朴玟河笑著對表慧美說,但對方卻沒回答

 

朴玟河轉過頭看向表慧美,發現她也正在看著自己

"妳幹嘛不回答我?"

"我覺得...妳笑起來好美"

 

是心動了嗎,朴玟河似乎害羞了

 

"很美啊,這裡的大海很漂亮"就跟妳一樣

 

朴玟河重新恢復正常後,才又開始說起話來

 

"這裡啊,是我第一次和她約會的地方"

"妳...有情人了?"心頭一陣涼意,表慧美自己也無法理解

她搖搖頭"一切都是過去了,大概是兩年前的事了吧,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表慧美吸了口氣

"那為什麼不重新找一個?"例如我.

"我嘗試過了,但是發現沒有人可以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對上她的眼,朴玟河很認真地看著她,像是想要傳遞給對方甚麼訊息一般

不久後表慧美回避了,她害怕自己會沉浸在朴玟河深邃又溫柔的眼神裡,然後無法自拔

 

想要裝作自然,朴玟河伸了一個懶腰

"妳肚子餓了吧,現在時間差不多了,吃飯去吧"

 

沒有並肩,而是一前一後的走在道路邊緣

夕陽已經出現了,兩人的畫面顯得有點唯美

 

 

/

 

 

 

她在內心獨自不捨.

躊躇了一下,她還是只說了一句話

 

"自己小心點,晚安"

"玟河啊,明天還有空嗎?"

 

她想了想,搖頭

表慧美又露出了上次那個吸引朴玟河的笑容

"那明天再陪我好不好?"

 

想答應,卻又要裝作不在意

"妳都幾歲了還要人陪,妳不是說喜歡自己一個人嗎"

 

 

 

 

 

 

 

 

"我只想跟妳在一起而已,別人我才不要"表慧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