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局

寫到15章應該是目前我寫過最長的篇數了-3-

 

 

 

/

(一年後)

 

文縣雅的夢想一直都是當個有名的作家

半年前,她出了一本書,經過多家出版社的退貨後,終於在一家中小型出版社得到賞識,她才如願地在社會上發表了這本書

因為那本書,文縣雅僅在半年之內就獲得了許多讀者的讚賞和喜愛,甚至可以開辦簽書會

 

 

 

 

她走在書店裡,想著今天該從哪裡看起,她的腳步停在了暢銷書籍的架子面前

 

"每天每天我愛你-文縣雅"

她拿起這本書,前往櫃台結帳

 

店員一看見是文縣雅的書後,立刻向她說了句

"小姐妳真有眼光!這本書非常好看喔!買回去妳一定不會後悔"

她笑笑著回應-"謝謝妳"

 

 

回到家,她就立即拆開了包膜,準備開始閱讀這本所謂的好書

 

這本書的前言寫到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你不要再認識我,也不要再愛上我,因為我,你過得太苦了,如果有下輩子,我們又再次遇見了,我會直接與你擦身而過,而不會看你一眼,因為我怕會愛上你"

 

她關上書本,擦掉眼淚

妳怎麼這麼沒用,這樣就哭了

 

朴玟河沒有勇氣再打開那本書

正想把書放到櫃子裡的時候,一張單子從裡面掉了出來

 

"每天每天我愛你-Special Event!恭喜您抽中本書隱藏的秘密特別活動,您將有機會和文縣雅面對面做近距離的談話與互動!請在本書發行之半年內至出版社報名,我們將給您一個確定的時間,讓您和文縣雅見面!機會難得,不要再猶豫了!"

 

她無奈.

時間早已過去,抽中了有甚麼用?現在還不是只能當廢紙

但她卻沒有丟掉,而是小心翼翼地放到自己的包包裡

 

誰知道呢,她就是捨不得丟到那張紙

沒有原因的.

 

/

拿著咖啡,悠閒地走在人行道上,今天的天氣涼爽很適合出來走走的

可她卻在遠方看見一個人正朝自己的方向走過來

一時不知該往哪邊走,她只是呆呆的站著,只見那人一直在往前走,她的內心突然害怕了

該打招呼?還是視而不見?

 

就在想著該怎麼應付的時候,那人已經到自己面前了

 

"好久不見...?"

這樣說著,但那人並沒有正眼看她也無視了她的存在直接走了過去

 

 

"呀文縣雅!"

名叫文縣雅的人聽見有人呼喚自己後轉過身來

"請問有事嗎?我現在有點趕時間"

"妳...妳!!!"

"這位小姐,我沒有時間跟妳玩遊戲"

 

"這個!"她從包包裡拿出那張紙

文縣雅接過,用嘲諷的語氣說-"妳看不到嗎?上面說要在發行的半年之內,現在都甚麼時候了妳還留著..."

 

"那本書,我沒有勇氣看完"

"嗯,為什麼呢?我覺得我寫的不錯啊"

"前言...前言那句話" "我是寫給過去那個人看的"

"我...我...我難道不是那個人嗎?"

 

 

 

 

文縣雅在她面前撕掉了那張紙

 

"那句話,是寫給表慧美看的,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碎紙掉落在地上,有如她的心突然被撕裂了丟在地上一樣

 

 

那句話

是寫給表慧美看的

不是我

 

朴玟河妳個蠢蛋.

 

 

 

/

(五年後)

 

同樣的街道,她依然拿著一杯咖啡

已經不是可以一直玩樂的年紀了

她很認真的在尋找著自己未來的目標

偶爾去書店晃晃,偶爾在家用電腦找著自己能勝任的工作

 

今天她選擇了出去散步

站在這個地方,她想起了五年前曾經遇見過的人

 

但那都是過去了

既然都互相推開了對方,這輩子就再也不要有交集了吧

 

 

"不好意思,可以借過一下嗎?"

 

多久沒聽見這個聲音了,朴玟河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面帶微笑,後退了一步

 

 

"抱歉,擋到妳的路了,過去吧"

 

 

 

 

_______(完)________

 

 

結局會不會太無聊-3-

 

終於結束了啊!!!!!!!((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