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老大去拍MV了((灑花

首先因為我不認識這個歌手所以重點只是文老大

再來之前老大IG就有放過一張照片,當時以為是在拍9M的新歌MV害我期待了一下XDDD

但就算不是9M的也沒關係,反正是文老大就好<3 ((是私心的意思嗎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吃趙笑珍冰淇淋的老大((趙笑珍沒有染這個頭好嗎

其實我覺得這畫面挺美的XDDD

但是要小心

冰淇淋會掉下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不是給妳吃的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非常美非常誘惑非常好看非常精緻的我們老大

表慧美快上!!!!!!((為什麼是表慧美

 

不得不說這張圖再高清一點再長一點就可以當食堂的首頁圖了-3-

 

玟:妳這是要把我給換了的意思嗎ˋˇˊ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好可愛啊啊啊啊怎麼辦>3<

雖然高但是坐在上面就好可愛啊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一把抱住怎麼辦>3<

 

 

玟:我不認為妳這個月可以領到很高的薪水 ((沒有人跟妳要好嗎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一連串的白衣老大((咦

文葡萄因為變成了葡萄所以更美了

原本沒想到文葡萄會讓我這麼喜歡

但是看久了以後發覺文葡萄真是又可愛又漂亮<3

各種角度都是美美的拍出來真是感謝

 

스윗소로우 Sweet Sorrow - Let  

距離上次認真截圖已經是Hurt Locker的時候了哈哈

31號完整版mv出來估計不意外也會來截圖

 

總而言之

 

文葡萄大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玟:我覺得這世界上最不好吃的水果就是葡萄了

 

朴玟河是到底為什麼要來搗亂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