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走了?她前幾天還躺在這的啊!!!!你們怎麼搞的!!!!"

"是..是朴小姐自己辦理出院的...我們也..."

"她醒來你應該要告訴我啊!!!!!!!!!怎麼可以讓一個病人自己跑掉!!!!!"

"很抱歉...."

 

 

/

她找了巷弄裡的小房子住了下來

為了不讓文縣雅知道,她要醫院的人替自己保密有關於自己早已清醒過來的事

 

文縣雅現在應該很著急吧

她以為我病的很嚴重吧

她現在會不會到處找我呢?

 

想到這,朴玟河大笑

 

朴玟河妳這是期待嗎?不是說好要狠狠的報復文縣雅嗎?

對,一定要狠狠的報復

讓她知道自己有多痛苦

 

/

 

"出院?她自己?"

"是啊,我也搞不懂,但是我有點擔心"

"她會不會頭腦壞掉了?"

"....也許吧"

"妳打算找她嗎?"

 

文縣雅猶豫了很久

該找?不該找?

 

 

"找...我會找的"

 

"妳想念她了?"

 

"沒有,我不想念"

"那為什麼還這麼想找她?"

 

 

為什麼?

文縣雅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內心愧疚感一直在增加

每當看到她的時候,除了對不起還是只有對不起

 

"沒,妳想多了"

 

她緊抱著表慧美,右手順著對方的頭髮,像是在安慰孩子一般

她知道,她讓表慧美愈來愈沒有安全感了

可是她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

 

/

 

(一段時間後)

 

 

習慣了一人的生活

她偶爾當個宅女,偶爾去咖啡館坐坐,又有時跑到稍遠的地方去旅遊

 

不知不覺

她已經和她失聯了整整兩年

 

但文縣雅依然沒有放棄尋找朴玟河的希望

她堅信,她一定有辦法找到她

 

兩年來,她為了朴玟河,不知道和表慧美吵了幾次架

吵到最後,表慧美累了

 

 

"我們分手吧縣雅姊"

 

她也果斷的答應了

 

"好好照顧自己,慧美啊,我對不起妳"

 

表慧美輕笑

"妳沒有對不起我,妳只不過是一直在迷路,而現在找到了出口而已"

 

她一直在一個名叫表慧美的世界裡迷路著

該往左還是該往右,這裡是北方還是南方

她一律不清楚

 

"那妳認為我的出口在哪?"

 

"妳的出口,就是朴玟河"表慧美說

 

 

她是多少次的在表慧美這個世界裡經過了一個叫朴玟河的出口

可是她卻不相信那是她可以走出去的道路

她始終在表慧美的世界裡徘徊,始終錯過了自己一直在盼望的出口

原來,一直都是朴玟河

 

 

放棄了表慧美,文縣雅更認真地尋找朴玟河

但依然沒有下落

 

朴倞利告訴她,也許她就是故意不讓妳找的吧

 

"不可能,玟河喜歡我的話就不可能故意躲起來"

"妳怎麼確定她還愛著妳?也許她早就不愛妳了"

 

也許

她早就不愛我了

 

"不可能,不會的"她說

 

 

 

"妳都把人家推開了,她有甚麼理由繼續厚臉皮的愛著妳?她想開了吧,愛妳只是在浪費她的時間而已"

 

 

朴倞利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文縣雅則是茫然地望向天空

 

看來那出口

好像因為自己錯過了太多次而關起門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