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月過去,她依然躺在那

沒有人探視,只有文縣雅偶爾出現

連曾經追過她的朴倞利也沒來看過她一眼

 

在大家眼中,朴玟河已是一個被愛情給沖昏腦袋而且到了無法自拔的人

想用激烈的方式奪回文縣雅,但最後卻還是甚麼也沒得到自己反而先受傷了

 

她在這場名叫愛情的遊戲中

完敗了.

 

文縣雅和表慧美過得很好

就像以前那樣,只是現在沒有朴玟河的干擾,她們過得更美好了

 

 

"還是沒醒過來?"

"嗯"

"會不會永遠醒不過來?"

"不要烏鴉嘴!!!"

文縣雅對表慧美大喊了一聲

 

"我知道妳還在自責,但我告訴妳,從頭到尾,都只是她自找罷了"

"如果我當初不要這樣她就不會...."

"妳這樣不也是變相再給我壓力嗎?如果我不要緊抓著妳,妳就不會對她如此殘忍,到頭來都是因為我放不下所以害了她是嗎?"

"慧美啊我不是這個意思...不要誤會了"

"既然不是這樣那妳就不要老是在我面前表現出一副非常對不起她的模樣!我看了就不開心"

 

說畢,表慧美提起包包走人

 

 

/

她輕撫著她的臉頰,臉上滿是抱歉

 

"玟河啊...妳在聽嗎,我又來了,妳現在一定不想看到我吧,可是因為都是我害的所以我不能放著妳不管...."

"玟河啊,今天慧美生氣了,我不是故意的,其實我也好痛苦,我不想放棄她,可是妳知道事實上我並不討厭妳嗎,我只是不想讓妳為了我而耽誤了妳的未來"

 

她陪在她身邊度過了一個晚上

 

那晚,躺在床上的人在文縣雅睡著的時候,流下了一滴眼淚

 

 

 

 

"文小姐"醫生拍了拍她的肩膀

 

她和醫生走出了病房

 

"文小姐,朴小姐目前的情況...我想我必須和妳說清楚"

"說吧"

"她已經一個月都處於重度昏迷狀態,我們每天都在觀察,但是她的情況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甚至...甚至有些器官已經開始在慢慢衰竭,想請妳想清楚....是不是不要讓她再這樣撐下去..."

"醫院沒有醫生可以救她嗎?我不相信!!!!你騙我!!!!你一定可以把她治好的不是嗎,你可以治好我為什麼你不能治好她!!!!!"

"文小姐,請不要激動,我們一直都是盡全力的,但是醫療資源還是有極限的...."

 

 

文縣雅臉色變得黯淡,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放棄治療---等於讓她走,離開這個世界

 

 

該怎麼辦才好?

 

 

/

 

 

"朴小姐,文小姐走了"

 

"呼....真的走了吧?您有照我的話做嗎?"

"有的,文小姐很激動...."

"激動?她也會為了我激動?是希望我趕快走還是心疼我"

"她看起來很難過....應該是心疼妳"

"算了,不管怎樣請您繼續幫我隱瞞我已經醒過來的事情"

"這樣...真的好嗎?"

"您就照著我的指示做就好,其他的我自己會處理"

 

 

 

 

早在兩個禮拜前,朴玟河就清醒了

當她知道文縣雅時常來看自己的時候,她只覺得可笑

當初所有的愛戀早已成了過去式

她並沒有失去記憶,這令醫生很震驚

為了不讓文縣雅發現,她很努力地在假裝睡覺,也請了醫生一起隱瞞

 

那晚文縣雅對她說了很多話,讓她不小心流出了眼淚

 

愧疚感?文縣雅對自己也會有愧疚感?

絕對不可以動心.

不可以動搖.

 

要讓她嘗嘗痛苦的滋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