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傻了

沒把手機帶出門的朴玟河哪來在第九集醫院可以打電話給文縣雅-3-

 

 

/

 

砰!

一台車撞上了正在行走的人

正確來說

是正在行走的人刻意撞上了車子

 

 

護士和醫生緊急的開始處理病人

 

"知道病人身分嗎?"

"病人身上並沒有任何證件,也沒有手機"

"先救人再說"

"好的"

 

 

 

 

/

文縣雅一大早的就聽見手機不斷地響著

 

"幹嘛?"文縣雅說

朴倞利著急地大喊 "看新聞看新聞!哪一台都好!!趕快打開!!!!"

 

文縣雅昏昏沉沉的走到客廳打開電視

 

 

"昨晚12點,一名女子因闖紅燈而遭後方轎車撞上,目前意識不清,病患在木盆醫院進行急救當中,但因病患身分不明,目前沒有家人前來辦理手續..."

 

手機掉落,新聞畫面上一個女生躺在擔架上,滿身是血

文縣雅連衣服都沒換的就衝出了家門

 

 

 

/

 

 

"這裡是不是有個出車禍昨晚被送來的?我是她家屬!!!!"

"妳說那位啊?急診室左邊進去就看到了"

 

 

 

"是病患家屬?"

"是"

"她的名字是?"

"朴玟河"

"您是她的?"

"姊姊"

"請到櫃檯辦理住院手續"

"請問她現在...."

 

"情況非常危急,等等,我好像在哪見過妳?妳就是沒多久前...?!啊!!那個失憶的人?"醫生驚訝地說

"啊...原來是您啊,真是..挺巧的"

"文小姐對吧?病患她和當時的妳一樣,腦部直接撞到地上,有點棘手"

"會...會怎麼樣嗎?"

"看來您恢復得很好,但是....她可能沒那麼幸運"

 

 

 

 

 

"我們不排除,她有永久性失憶的可能,妳還恢復的了,但她只要一旦有失憶的情況,那是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恢復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

 

"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這樣的...我早在昨天看到她那樣就應該要注意的....."

"不是妳的錯,縣雅姊"

"我現在要怎麼辦?我....我不是故意的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人怪妳,不要自責了"

 

表慧美安慰著文縣雅,可文縣雅卻還是哭個不停

 

 

-永久性失憶,只要一旦有失憶的情況,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恢復不了

 

這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

文縣雅已經經歷過,那是一件多麼令人恐懼的事情,文縣雅再清楚不過了

 

/

 

戴著呼吸器,她躺在病床上

文縣雅仔細看了她好久

她的外貌還是那樣的天真,那樣的單純

可是內心早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的朴玟河了

 

握住她的手,文縣雅自言自語道

"對不起....玟河啊,求求妳趕快醒過來好嗎?"

 

回頭想想,朴玟河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心力

病痛時有朴玟河,開心時有朴玟河,難過時有朴玟河,生氣時也有朴玟河

 

就好像兩人的人生注定就是要糾纏在一起一般

可是為什麼就是愛不了她呢?

 

她為了自己變成這副模樣

但是自己卻甚麼也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