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精神來更新一下-3-

 

/

 

 

"有沒有那麼悲慘,妳跟表慧美的愛情真是夠可憐的"朴倞利說

"別說我了,妳倒是給我想想辦法要怎麼處置朴玟河才好"

"我這小人物哪能做甚麼大事呢,玟河一向只聽妳的,要是她願意跟我她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所以妳現在是要怪我的意思嗎?"

"當然不是,我是嫌她笨,愛著一個不愛她的人幹嘛呢"

 

"倞利,我一向很信任妳的,這次就算是我欠妳一個人情,看是要把她丟進精神病院還是妳自己帶走都好,讓她離開我的視線離開我的生活吧"

"精神病院?拜託妳要不要那麼狠心"

"我如果不狠心,她這一生都會糾纏著我不放..."

"好好好知道了看妳一副可憐樣看得我都心酸,幾天後我再打電話給妳啊"

 

 

分開前,文縣雅又拉住了朴倞利

"又怎麼啦?"

"我知道妳會對她很好的,對嗎?"

"那當然"

"那我就放心了"

 

 

/

 

幾天後,朴倞利來到了文縣雅家

裡面充滿了尷尬又冷淡的氣氛,讓朴倞利不禁捏了把冷汗

 

"倞利姊?怎麼是妳?找縣雅姊的嗎?"

"不,我來找妳的"

 

朴玟河連想都沒想的就拒絕了

"我沒甚麼好說的,如果是縣雅姊要妳來的那就算了吧"

 

文縣雅從房間裡走出來,看見朴玟河想拒絕朴倞利後便說了句

"朴玟河,今天不是妳離開這個家就是我走,妳自己好好想清楚吧,我還有事先走了,麻煩妳了倞利"

 

 

"文縣雅妳要去哪!!!!!"

"我要去哪跟妳有甚麼關係?多管閒事."

 

 

-多管閒事.

 

朴玟河冷笑,被說是多管閒事了呢

 

"玟河,妳也看到了不是嗎?縣雅姊從來就..." "夠了"

 

 

"妳是想說服我早早放棄她對吧?我告訴妳,不!可!能!就算要放棄也是表慧美先放棄!"

"妳這人真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妳身邊還有很多人值得妳愛啊"

"誰?妳嗎?啊我忘了,當初倞利姊好像喜歡過我的,所以縣雅姊才會找妳對吧?"

"總而言之,妳這幾天把東西收收我們走吧"

"誰說我要走了?文縣雅就算要走我也不會讓她走!妳們都給我等著!"

 

 

朴玟河把朴倞利推出大門外後狠狠地甩上了大門

 

"........"朴倞利無言.

 

 

/

 

她緊緊的抱住了她

"唉唷妳要勒死我了啦縣雅姊"

"喔抱歉,因為太想妳了所以..."

"最近還好吧?"

"嗯,我讓倞利把朴玟河帶走了"

"倞利姊?她可以嗎?"

"誰知道,反正我跟朴玟河說了,不是她走就是我走"

"妳走了誰要收留妳?去街頭當流浪漢啊"

 

文縣雅竊笑"當然是去妳家了,我這種人去當流浪漢沒人要給我錢的"

"怎麼說?"

 

 

 

"長得那麼漂亮的人誰會相信是流浪漢?"

 

"我以為妳生了場病後會變正常一點的..."

"呀,我很正常好嗎~"

 

 

她倚靠在她肩上,夕陽照映在兩人身上,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

 

打開家門,發現那人還沒走,文縣雅嘖了一聲

 

"妳把倞利趕走了?妳還真要賴在這不走啊?"

 

"文縣雅,我不走妳也不能走"

"呵,甚麼時候我輪的到妳來管了?妳既然這麼喜歡這裡我就讓妳待著吧,我自己整理東西後自己搬走"

 

"文縣雅妳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我!!!!!!!!!!!"

"妳把我講的好像我是壞人一樣呢,我給妳機會妳不要是妳自己硬要賴在這裡的"

"妳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對,我就是不想看到妳,想把妳一腳踢出我的世界"

 

 

"這是妳說的,妳不要後悔"

 

 

她把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放在茶几上,把所有身上的飾品都摘了下來

隨後走出了這個家

 

這人又在鬧甚麼脾氣.

幼稚.

文縣雅不在意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這晚,朴玟河沒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