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回來了!....縣雅姊?"

 

"耍我很好玩吧?現在玩夠了,給我滾出去"

 

 

文縣雅把朴玟河的東西全都給收好了放在箱子裡

朴玟河一回來就是文縣雅板著臉站在客廳

 

 

"縣雅姊....妳怎麼了?"

 

"怎麼了?這不是我要問妳的話嗎?朴玟河還是少說話現在給我走人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沒想到朴玟河並不是大哭大鬧,而是揚起帶有嘲笑意味的笑容

 

"恢復這麼快?我還以為我可以把妳一輩子都攬在我身邊了"

"這段期間讓妳玩夠了妳開心了吧"

"開心?妳跟表慧美在一起我會開心?"

 

"朴玟河,妳甚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副德性?"

"這都要怪妳啊,我親愛的縣雅姊,我是那麼愛妳,可妳卻總是無視我...."

 

她緩緩地逼近文縣雅,從沙發底下掏出一條粗繩,把文縣雅推到椅子上後狠狠地給綁了起來,不讓文縣雅有逃脫的機會

 

"既然妳都記起來了,我只好這樣了,我說過的,我不想傷害妳的,這是妳逼我的"

 

"妳放開我!!!立刻!!!"

 

但換來的卻是朴玟河的強吻.

 

"想活著看見表慧美就安靜點吧,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朴玟河了,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妳會恢復記憶,我不會再把妳讓給表慧美的"

"朴玟河....妳是吃了甚麼藥!!!快點放開我!!!!"

"喊吧喊吧,沒人會來救妳的....."

 

 

 

朴玟河重新把東西都給放回自己的房間後悠閒地開始煮的泡麵,也不管文縣雅怎麼亂喊,朴玟河依然無動於衷

 

 

喊累了,文縣雅只能坐在椅子上,由於剛才的掙扎,被綁緊的雙手已經快要被粗繩給磨破皮了

 

朴玟河優雅地拿著一碗泡麵走到文縣雅面前

 

"累了吧?要吃嗎?"

"妳滾..."

"都這種時候還那麼倔強,我捨不得看妳餓肚子的,吃一口也好"

 

為了活命,文縣雅咬著牙讓朴玟河餵了一口

朴玟河滿意的笑了起來

"這樣不是很好嗎,在我身邊好好待著"

 

 

夜晚突然下起了大雨,文縣雅依舊被綁在椅子上

朴玟河早就洗澡睡覺去了

 

看著窗外的雨不斷下著,她想到了表慧美

現在慧美在做甚麼呢?

想著想著,文縣雅也因為疲憊而睡著了

 

朴玟河走了出來,看見文縣雅被綁在椅子上睡覺的模樣

 

不行,不能心疼,只要心軟了文縣雅就會走的

 

她從房間拿了一條涼被蓋在文縣雅身上

瞥見文縣雅的雙手已經有了紅印,於是將粗繩給鬆開了一點

 

 

"妳為什麼就是不能愛我呢...我那麼愛妳...."

 

 

/

 

"啊...痛死了..."

她醒來後才想到自己還被綁著,卻又發現自己身上多了條被子

而朴玟河就在自己旁邊的沙發睡死了

笨死了這傢伙,記得幫她蓋被子卻忘了幫自己拿一條

但現在就是想要把被子給她也沒辦法了

 

 

"呀朴玟河,我要上廁所趕快放開我"

 

朴玟河翻了個身說"繩子幫妳鬆開了點自己弄開吧不要吵我"

 

給了對方無數個白眼後文縣雅順利解開了繩子

伸個懶腰後把被子蓋在朴玟河身上就走去浴室了

 

 

見朴玟河沒有要起床的意思,文縣雅進了朴玟河的房間拿回自己的手機

第一通就撥給了表慧美

 

 

"縣雅姊?妳手機怎麼關機了?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

"不要擔心,我好得很"

".....現在身體還好嗎?"

"很好,甚麼都想起來了"

"真的?妳沒騙我?太好了!!!!!我還以為我要孤單一輩子了"

聽出來對方的聲音充滿喜悅,文縣雅也不禁笑了出來

"傻瓜,我才不會讓妳孤單一輩子"

 

 

 

 

"但是我會讓她孤單一輩子"

不知道甚麼時候醒來的,朴玟河一把搶走了文縣雅的手機並且掛斷通話

 

"妳想嚇死誰?把我手機還來"

"我說過了,妳只能是我的"

 

 

"朴玟河妳要不要那麼幼稚?"

 

"幼稚?對我就是幼稚,妳想怎麼樣?"

 

文縣雅毫不留情的把朴玟河推到床上,隨後又將朴玟河壓制在自己身下不讓她亂動

 

"妳想要的是這個嗎?我現在就給妳如何?"

 

朴玟河哼了一聲"我不要"

 

"不要?我以為妳是為了這個才纏著我的,你還真是個難搞的傢伙"

 

"文縣雅,我就這麼不值得妳愛嗎?"

 

 

 

文縣雅放開了朴玟河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愛妳,妳知道嗎?"

 

 

終究還是流淚了,朴玟河的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文縣雅看見後卻也心軟的伸手擦去了她的眼淚

 

"哭甚麼,我還沒把帳算完妳哭甚麼呢"

"我哪裡做得不好妳可以跟我說...我可以改...我可以努力成為妳心中理想的那種人啊文縣雅"

 

 

 

 

 

 

她嘆了口氣

"玟河....不屬於妳的永遠都不會在妳身邊,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可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