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縣雅看了看自己桌上的日曆

"七夕情人節with Pyo"

 

Pyo?文縣雅叫了朴玟河一聲

 

"啊怎麼了?"

"妳來看看,Pyo是誰?"

 

朴玟河不敢出聲,之前整理的時候竟然忘記把這個給收了...

 

 

"喔... Pyo...妳的好朋友!"

"我情人都跟朋友一起過的?不是妳?"

 

"我....我,因為我不愛過情人節啊!妳忘記了啦,所以妳都跟好朋友出去玩的"

"這樣啊,那我現在即使是妳不愛過情人節我也要逼著妳過了喔~"

 

"哈...哈哈姊姊說什麼都好!"

 

"我想想,我們去外面走走怎麼樣?"

"好...好啊,妳想去哪?"

 

"我肚子餓"

"那我們去吃東西吧"

 

 

 

內心的不安感又出現了,這就是說謊的後遺症嗎?

 

自己怎麼會不知道Pyo是誰

如果不小心說溜嘴了文縣雅又剛好想起來該怎麼辦?

 

 

"玟河?玟河?發甚麼呆?我們吃這家好嗎?"

"喔,好啊,進去吧"

 

 

 

文縣雅猶豫了一會,她終於開口

 

"那個Pyo....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

"當然,也是我的好朋友"兼最大的情敵.

"我可以跟她見面嗎?既然是朋友...." "她出國了!!要一陣子才會回來"

"出國啊?好可惜..."

"呵呵沒關係的,妳還有我啊"

"說的也是"她笑著回應

 

 

 /

 

文縣雅的手機不斷地響著音樂,可文縣雅卻一直不敢接

 

"怎麼不接?"

"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朴玟河接過手機----"慧美"

 

"我來幫妳接吧"

 

走到陽台,看文縣雅沒跟過來後朴玟河才敢接起電話,剛放到耳朵旁,那一端的人就著急地開始說話

 

"縣雅姊!妳在哪?妳知道我找妳找多久嗎?妳到底在哪?"

 

"表慧美,我看妳是瘋了吧,說那麼多話"

"朴玟河?怎麼是妳?縣雅姊呢?"

"我為什麼要告訴妳她在哪?妳最好別再來煩她了"

"妳才瘋子!文縣雅是我情人為什麼我不能知道她的下落?"

"我本來不想傷害妳的,其實縣雅姊早就不愛妳了,要不是妳一直糾纏著她,我跟她早就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了!"

 

"朴玟河妳有病啊!!妳趕快告訴我...喂?喂?朴玟河妳敢掛我電話!!!!!!!!"

 

表慧美氣得把手機都給摔了

原來文縣雅一直都她在一起?還不接我電話?

今天是七夕,她明明說好要跟我的!

 

"文縣雅妳個渾蛋!!!!!!欺騙我!!!!!!還跟朴玟河在一起!!!!!!"

 

 

"還好吧?慧美是誰?"

"喔,一個之前常常找妳麻煩的傢伙"

"那就把她給刪掉了吧"

"嗯,我知道"

 

 

"縣雅姊,能問妳一個問題嗎?"

"問吧"

 

 

"如果...只是如果,妳身邊有個一直在說謊的人,妳會怎麼樣?"

"說謊?我這輩子最討厭說謊的人了,我一定不會理那個人"

 

 

朴玟河還是那個微笑

 

文縣雅,可惜妳已經打破妳的原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