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砰!

 

一台車撞上前方的轎車

車內的人頭部重創,已被送往醫院急救

 

 

 

 

護士和醫生緊急的開始處理病人

 

"知道病人身分嗎?"

"是的,剛剛看了看錢包內的證件,叫文縣雅"

"通知病人家屬"

"好的"

 

 

 

手機內並沒有任何一個稱呼是家人

護士隨機撥了一通

 

"喂縣雅姊?"

"這裡是木盆醫院,請問您是文縣雅小姐的家屬嗎?"

"喔,我只是她朋友"

"可以請您來醫院一趟嗎?文小姐現在出車禍在醫院,順便請您通知家屬好嗎?"

 

 

朴玟河趕到醫院,看見躺在病床上的文縣雅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她握住文縣雅的手

"縣雅姊....妳...妳快醒醒啊!!!!"

 

"請問是病人家屬嗎?"

"不..不是.."

"文小姐頭部重創,我們不排除.....有失憶的可能,請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失...失憶!?怎麼可能...."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她跪坐在她身旁,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她是文縣雅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不,其實只是一個同居人罷了

 

問我她們倆的關係?

朴玟河是死心踏地的愛著文縣雅

可文縣雅卻對朴玟河一點感覺也沒有

 

"妳是我最重要的妹妹" 她總是這樣說

 

 

/

 

睜開雙眼,潔白的天花板,自己手上吊著點滴

 

我是誰?

她看了看身旁,有個女孩趴在自己旁邊

 

 

"請問...妳是誰?"

朴玟河抬起頭發現文縣雅醒了,激動得哭了起來

 

"縣雅姊!!!!妳醒了!!!!!!!"

 

文縣雅嚇得拉緊被子

"妳...妳是誰!我不是甚麼縣雅!!!"

 

 

"縣....縣雅姊...妳忘記我是誰了?"

 

 

"妳是誰我怎麼會知道....."

 

 

朴玟河哭得更慘了,文縣雅不知道該如何趕走這個愛哭的小孩,只是一直拍了她的頭

"好了別哭了行嗎,我聽了很煩"

"嗚嗚嗚嗚妳怎麼可以忘記我...."

 

"妳可以先告訴我..我是誰嗎?"

 

朴玟河擦了擦眼淚 "妳是文縣雅啊!!"

"文縣雅?我的名字啊,我的家人呢?"

 

"縣雅姊....妳已經沒有家人了,妳跟我住一起的"

 

"跟妳這個愛哭鬼?我是瘋了吧...."

 

"縣雅姊"她緊握文縣雅的手 "我會讓妳恢復記憶的,等妳好一點了我們就出院好嗎?"

"..........好...好"

 

 

/

 

"縣雅姊,吃點東西吧"她把食物送到她眼前,可她卻無動於衷

"縣雅姊妳不餓嗎?"

 

"妳...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朴玟河笑了一下 "妳是我愛的人"

 

"我?妳喜歡我啊?我才剛醒來不到一個禮拜妳就喜歡上我?"

 

"我們已經生活在一起好久了縣雅姊,我也.....喜歡妳好久了"

"是這樣啊,那還真抱歉,我失憶了我不知道,所以我們是情人嗎?"

 

 

情人嗎.....

 

文縣雅沒失憶的話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的

 

違背良心吧,朴玟河

 

 

"是啊,縣雅姊說過妳最愛我了~"

她鑽進文縣雅懷裡,笑得可愛

 

文縣雅也被朴玟河的笑容給融化了,揉了她的頭髮

"既然這樣,那我應該要對妳好一點的"

 

 

朴玟河等文縣雅吃完東西後走出病房,她不知道她哪來的勇氣可以說出那句話

-是啊,縣雅姊說過妳最愛我了

 

 

如果是正常的文縣雅,她肯定會抓狂吧

 

 

她重新走進病房,文縣雅睡著了

 

看著她的睡顏,無奈地搖搖頭

 

朴玟河找了文縣雅的主治醫生

"醫生,縣雅姊永遠都不會恢復記憶嗎?"

"這很難說...但文小姐當時撞得非常大力,可能...永久失憶的機率較大"

 

 

朴玟河又回到了病房,她看著文縣雅睡得很熟,內心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這樣不是很好嗎?文縣雅永遠都會是妳的了

 

 

是啊

只要妳永遠不要恢復記憶

我可以要妳愛我一輩子妳也不會拒絕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