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快樂<3

 

/

是的!今天很高興地迎接我們9MUSES出道五周年!
大家也跟9MUSES一樣高興吧!
對9M發問吧!這次可是9MUSES全員都出席了呢!
相信9MUSES在五周年也能跟大家都過得很幸福!


9M:大家好,我們是9MUSES!


MC:第一次全員出席,感覺如何?
縣:很高興,因為今天是五周年!
琳:沒錯沒錯~我超高興的
河:今天可以大吃特吃!
慧:那是妳說的,社長沒有這樣說

 


MC:沒有出席過的成員,今天也是第一次上這個節目呢!
倞:雖然是第一次上但是覺得我可以做得很好!
成:我也是喔~

 


MC:玟河食堂即將在明天就要兩周年了,成員們的感想是?
河:就由我來了啊(清喉嚨)首先,雖然食堂才剛成立不久,但依然恭喜,也希望食堂可以永遠是食堂(瞪Rice)
(....瞪我呢人魚公主....)

 

 

MC:成員們都看過食堂的文章了嗎?
成:我不是壞人喔(詳情見MoonPyo-空虛)
慧:我是可愛的包子
倞:我愛朴玟河
河:唉唷喔逆妳幹嘛啦...討厭
縣:夠了沒= =

(雙朴放甚麼閃.)

 


MC:笑金都沒說話,是在想甚麼嗎?
金:不是啦,剛剛我出門前跟機器人吵了一下
笑:嗯對
琳:小情侶吵架喔喔喔喔~~~

 


MC:9MUSES現在Hurt Locker活動也有一個多月了,成員們有感到疲憊的時候嗎?
慧:當然會有了,但是因為有MINE的陪伴,這些辛苦都不算甚麼~
縣:慧美說的沒錯~
河:沒錯沒錯~

 

 

MC:慧美和成兒主持的"今天聽甚麼",應該很有趣吧?
玟:當然有趣了.((不是問妳
成:和慧美一起很開心!也感謝讓我們成為主持人
縣:.....(和慧美很開心...)
慧:我也和成兒喔逆很開心的在進行著主持人的活動!
河:.....(和成兒喔逆很開心的....)

(這是甚麼老公吃醋的劇情.)

 


MC:倞利之前去了一些綜藝節目當嘉賓,現在有沒有想要嘗試或是感興趣的節目?
倞:這個啊,其實我覺得如果讓我們自己的9M CAST繼續拍攝下去甚至是上了電視播出,這就讓我很滿足了
縣:就是說啊,我也希望9M CAST可以上電視
河:我也我也
金:說的沒錯!
琳:這樣我們就真的沒有形象了....((妳不是早就沒了嗎

 

 


MC:9MUSES出道五周年,成員們想對彼此說些甚麼嗎?
倞:我愛朴玟河
河:...嘻嘻我也愛倞利喔逆
慧:夠了夠了不要再說了 ((包子無奈
縣:我會一直帶領孩子們的!
成:我是HyunA's Wife
金:我會繼續努力!
笑:我愛大家!
琳:妳們都說完了我還說啥,你知道的(眨眼)我愛你們~~~~~~成員們~~~~~

 

 


MC:成員們內心認為最紅的CP?
縣:倞利玟河
琳:倞利玟河
成:縣雅成兒 ((>_>
倞:我們笑金
慧:傳說中的荷包
河:永遠存在也永遠強大的MINHA ALL
笑:我不太清楚
金:笑金無誤!
笑:我不想跟妳
金:我管妳

(...一群奇怪的人...朴玟河回妳水裡去游泳當人魚)

 

 

MC:玟河自從九數少年後就沒有戲劇的作品了,未來想嘗試甚麼樣的角色呢?
河:我想演那種人見人愛的角色
慧:妳還是算了吧
河:妳很煩欸臭包子
慧:臭飯妳才討厭

MC:縣雅昨晚去了FM DATE當代班DJ,感想如何?
縣:很神奇!當DJ的感覺真棒,我是文DJ!!!!!!!!!
成:我是孫DJ!!!!!!!!!!
琳:我..我是!!!!!!不是DJ.

 


MC:9M未來想嘗試清純的風格嗎?
縣:我覺得我們這樣挺好的,我認為我們是健康的性感,雖然也有人不認同,但我相信我們這樣也是不錯的!
慧:清純的風格還是交給金祚這忙內吧,可愛的傢伙
金:唉唷才沒有..我不是
笑:妳也知道妳不是...
河:清純的風格交給我吧!!!!!!!人魚公主沒有做不到的事
縣:朴玟河妳去跑步吧?嗯?
河:...我想我還是性感一點比較好,人魚公主也有不會的事情
琳:我很可愛不是嗎(戳自己臉頰)
成:....喔逆.
倞:嗯妳們說甚麼?(發呆狀態)

 

 

MC:五周年也對MINE說句話吧
縣:就由我來代表了,很感謝一路走來陪伴著我們的MINE,MINE就像飯一樣,是我們的動力來源,如果沒有MINE,我們不會那麼努力,也希望未來9MUSES能一起走向10周年!
河:沒錯沒錯~
慧:9MUSES愛MINE!!!!
琳:我愛你們!!!!!


MC:請對明天就要兩周年的玟河食堂也說幾句吧
(妳推我推最後還是朴玟河)
河:玟河食堂大老闆在此,沒有我的允許食堂不准擅自關閉聽到沒
(妳兇甚麼啊......真是>_>)

 

 

MC:最後,跟大家說聲再見吧!

9MUSES:請大家多多喜愛我們!到此為止是9MUSES!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