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笑珍二部.

 

 

/

 

"不不不,不是這樣用的李金祚,你到底會不會啊"

"就是不會才叫你來幫我的啊"

"走開走開我來,看你這樣弄東西還沒組好就先被你弄壞了"


趙笑珍接過李金祚手中的十字起子,把李金祚剛才弄反的木板重新拆開再組

這是李金祚剛買的木頭櫃子,和李金祚住在同一屋簷下的趙笑珍不意外地又再次被李金祚叫來幫忙

 

"你看,這不就好了嗎,看你自己弄要弄到民國幾年"
李金祚開心的看著趙笑珍組好的櫃子,趕緊把要放的東西全部放了上去

"呀"她拉住李金祚的後衣領
"幹嘛"
"你都不用說謝謝的喔"

李金祚對著趙笑珍眨了眨眼睛
"喔,謝謝你~"

 

 

"嘖,這傢伙真是"

趙笑珍回到自己的房間玩著電腦,一玩就是一個小時
正當她玩著正開心的時候--

 

 

"啊!!!!!!!!!!!!!!!!"李金祚大叫

趙笑珍嚇得趕緊跑到李金祚房間
一看,李金祚整個人坐在地上像是快哭了的樣子


"你又怎麼啦"趙笑珍問

 

"痛....我被木屑刺到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樣就叫,你幾歲了啊,能不能長大一點"

 


嘴上這樣說著,趙笑珍還是幫李金祚擦完了藥


"好了,這樣就不會痛了"

李金祚眼角還留著殘餘的淚水,趙笑珍看見後伸手擦去了那滴眼淚

"以後能不能小心點啊,真是個讓人擔心的傢伙"

 


李金祚摸摸自己的順毛後緊緊抱住了趙笑珍


"唉唷~~~~~你人最好了~~~~~嘻嘻嘻嘻"

 

 

趙笑珍的臉頓時變得紅通通的,她趕緊轉移話題

"咳咳...我...我把藥箱拿回去放"

 


/


她坐在她旁邊,看著電視上播著的電視劇,類似的劇情,總是那樣令人心塞的主角們,趙笑珍愈看愈無聊


"怎麼女主角老是被女配角搞成這副德性啊,真可憐"
"這不就是個戲劇嗎,這麼認真幹嘛"
"是是是,金祚小姐說的對"

李金祚無趣的玩弄著自己的手指

"欸"李金祚用手肘戳了趙笑珍
"嗯"
"你是不是一個沒有美感的人啊"
"我?幹嘛這樣說"


李金祚把剛才受傷的手指伸到趙笑珍面前

"你看你把這ok蹦貼得歪七扭八...."

"你這是在嫌棄我嗎"

 

 

"我哪敢嫌棄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趙笑珍拍了李金祚的大腿
"你真討厭"

 

 

"我討厭?"李金祚故作正經地看著趙笑珍
"對,你討厭"

李金祚搓了搓趙笑珍那快要被靜電給弄炸的金毛

 

"就算再怎麼討厭我也會一直纏著你喔~~~~~"

 


"才不要理你"趙笑珍說

 

 

"誰管你"李金祚對趙笑珍吐了舌頭
"我這輩子就是要跟趙笑珍這個機器人在一起"

 

 

"誰...誰是機器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