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始終沒有跟她說話,她躺在病床上,她坐在她身旁

文縣雅不發任何一語,而表慧美也沒有要說話的打算
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好一陣子

 

"你不打算解釋一下嗎,你現在跟孫成兒到底怎麼樣了"

 

"我..."

"我相信你不愛孫成兒的,對嗎?"

"那當然,我發誓我這輩子絕對沒有也不會喜歡她"

"她還會繼續找你麻煩的吧"

"那是一定的,畢竟我沒有如她所願的把文氏給她" "不過,就在剛剛早上的時候,我們達成協議了"

"協議?她願意解除那個爛婚約?"


文縣雅深呼吸一口氣後

"我把我的房子送給孫成兒了"

 

 


"就這樣?她這麼容易就可以打發掉了?"
"也許吧,等你出院後我們就回去收拾收拾吧,我在別的地方還有間房子的,不要擔心"

表慧美捏了文縣雅的鼻子 "有錢人就是任性,連房子都可以這樣隨隨便便送給別人"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就算是把我這輩子的財產都給出去了也沒關係"

 

"笨蛋,那你以後怎麼養我"

 

........."說的也是,你放心吧,我文縣雅甚麼不多,自信最多!你可以安心地跟我在一起到永遠~"

 

/


朴玟河搖著身旁的朴倞利說 "你聽說了嗎,縣雅姊跟表慧美在一起了"
朴倞利大笑 "這很稀奇嗎?不是早在慧美當初進公司的時候大家就在討論的事情了嗎"

"不不不"朴玟河在朴倞利眼前晃著食指 "為了表慧美,縣雅姊把她之前住的那個大~~~豪~~宅,送給那個叫甚麼成兒的人了"

"真假?那個孫成兒還真是奇怪,為了一點錢財擋住我們縣雅姊的感情路,還害縣雅姊回不來"
"就是說啊...我好想念縣雅姊"

 

 

"誰說我回不來了,這不是好好地站在你們身後聽你們聊八卦了嗎"

 


兩人聽見熟悉的聲音,小心翼翼的轉過頭來,看見文縣雅就站在自己身後,不禁捏了把冷汗

"....縣...縣雅姊,你怎麼在這?"

"我爸又出去玩了我能不回來嗎"

"總裁原諒你啦?"朴玟河睜大雙眼的問道

"他早該知道我是被孫成兒逼的,現在老人家諒解了我自然得回來接管他心愛的公司"

 

朴玟河開心的在自己的位置上蹦蹦跳跳的,開始到各個部門宣布這個好消息
然而這樣開心的背後,卻是朴倞利也要被拉著到處走
不過就算是這樣,朴倞利也是滿臉笑容,誰叫拉著自己的人是朴玟河呢

 


她悠閒地走回辦公室,看見那人正坐在位置上忙得焦頭爛額

"那麼辛苦幹嘛呢,給其他人做不就好了,我讓你跟我一起回公司不是讓你來辛苦的"

文縣雅搶走表慧美手中一大疊資料,隨手交給了路過正在宣揚好事的朴玟河和朴倞利後,把表慧美拉近自己懷裡

"以後不准你再做那麼多事情了"

"這樣怎麼可以,我也是公司的一份子啊,不幫忙說不過去"

"那...我以後的事情都交給你做好不好?"

表慧美敲了文縣雅的頭
"文總經理,不要想偷懶"


"那你親我一下我就不偷懶"


閉上雙眼,等待著表慧美,但表慧美卻是無奈地搖搖頭

 

"你到底哪裡像愛情白癡了?


/

 

夜晚,文縣雅家附近沒有太多的吵雜聲

兩人坐在頂樓的長椅上,靜靜地注視著那片天空

月亮高掛在上面,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就好像文縣雅待在表慧美身邊一樣

 

 

"你說,我們會這樣多久?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怎麼辦"表慧美說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這樣才能填補彼此內心的空虛感,不是嗎?"


"文縣雅"

"嗯怎麼了"

 

 

 

 

"我愛你"

 

 

"我也愛你,呵呵"

 


原本漆黑的天空只剩下月亮
現在突然多了幾顆閃亮的星星

看來星星們也來填補天空的空虛了呢

 

----空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