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颱風吵醒的某個凌晨.

 

突然想孩子們所以在一大早寫了這樣不像日記的日記

 

孩子們

我好像從來沒這樣叫過她們XD

以前都是這樣叫著APINK

現在依然叫著APINK孩子們XD

 

可是突然要叫著9M孩子們...

我為什麼要叫她們孩子們呢XD我自己也不解

 

 

突然想起她們在THE SHOW的某個Behind的時候有提到每次公演完或是某個行程結束後

大家都會發文關心著MINE,要MINE小心回家

 

每次看到這樣的推文時常出現在自己的手機上

內心總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每當這樣的推文出現的時候,就好像說著一天又過去了,而她們也跟MINE一樣平安地回到家了

 

又一個突然,不小心被可怕的大風給嚇到了>_>

 

想著飯上這樣的人真好

即使對象不是我也好,看著她們總是在提醒著MINE下雨了要小心,不然就是要MINE小心感冒之類的

 

又或著是夏天很熱這種看似正常又有點芝麻綠豆的事情

她們也總是在推特上說著好熱XD

之前文縣雅還在微薄上問了熱的中文要怎麼說XDDDD

 

像是朋友一樣的,把這種事情告訴我們

就算不是生活在同一個國家也覺得很幸福

 

之前還在跟一位朋友說著一件可怕的事情

 

要是有一天玟河食堂不再屬於朴玟河,而是變成了別人的食堂

啊,有點難以想像

 

玟河食堂這名字可是因為朴玟河很愛吃才這樣取名的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也不會讓食堂前面的名字變成別人XDDD

 

玟河食堂.

突然覺得自己取的名字似乎有那麼一點意義了XDDD

 

總而言之

蘇迪勒好像來了

我覺得我可能會活在一直被嚇的世界裡

 

玟河縣雅慧美笑珍好像要去出演中國某個節目

 

好吧我承認我一點也不期待.

 

 

 

所以不期待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