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成兒氣沖沖地跑到文縣雅門口瘋狂的按著電鈴


"誰...?你是..?"表慧美打開門發現是陌生人後想把門關起,卻被孫成兒一把推開
"你就是那個辭職的秘書?你在這裡做甚麼,到現在還想跟我的縣雅糾纏不清?"


孫成兒不顧表慧美的阻止,像是走自己家廚房一樣的大步大步走進文縣雅的房子裡

文縣雅在房內發現表慧美幫人開門遲遲沒有回應,便走出房間
卻看見孫成兒就坐在自己家客廳的沙發上

"你來這裡做甚麼?你對慧美怎麼了?"

孫成兒高傲的笑了一聲 "你不是說要把文氏給我的嗎,現在你爸給我坐著那位置不讓給我呢,你說我不找你我找誰?"

"我爸現在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你走吧,我跟文氏也沒有關係了"


"可笑,文縣雅,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輕易放棄嗎,你別忘記,我們當初說好的,文氏給我後我們的婚約才解除,你現在拉了個女人跟你一起住對嗎"

表慧美滿臉氣憤地站在大門口,讓文縣雅緊張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說吧,你現在要怎麼彌補我才好?我現在得不到公司了,你又想解除婚約,你總要想個辦法吧"

 

文縣雅被逼得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這時孫成兒當著表慧美的面,緩緩走近文縣雅,裝作深情的環住文縣雅的腰肢,給了她一個溫柔的吻
她的手從腰肢又漸漸上升到了對方的鎖骨,在對方的身上遊蕩著


"還是你說....我們倆不要解除婚約了,來談一場真正的戀愛怎麼樣?"

 


表慧美見文縣雅沒有反抗,愈看愈生氣
一氣之下,表慧美跑了出去

 


文縣雅用力甩開了孫成兒 "我這一生就算是瘋了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


一個小時了,文縣雅怎麼找也找不到表慧美
把車開遍了整個社區都找不到人

突然間,天色變暗,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文縣雅的表情也隨之變的黯淡

 

兩個小時了,文縣雅找遍了所有表慧美會去的地方,卻也依然不見人影

 


夜晚,天空已經變得一片黑暗,靠著微弱的夜燈,文縣雅依然開著車到處繞著

 

停在某個紅燈時,手機響了


"喂?"

 

"文縣雅小姐嗎?這裡是M醫院,表慧美小姐因為現在體溫過低昏倒了,可以請你過來一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