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獨自在辦公室裡,熟悉的位置上沒有那個人

正想走出去買杯咖啡時

一個人連敲門都沒有的走了進來

 

是孫成兒.

 

 

 

她一屁股的就坐在曾經是表慧美的位置上,對著文縣雅說

 

"好久不見,想我了吧?"

 

"嗯,還好"

 

 

"還好?也對,我常常寫信給你的,話說你那小秘書呢?我剛剛聽玟河說她辭職了?"

 

小秘書.

文縣雅想到就難過

 

 

"因為我,所以人家走了,你有甚麼意見嗎"

 

"那這樣我是不是可以回來了?好歹我也是曾經坐過這位置的人"

 

 

"隨便你吧,反正她也不會再回來了"

 

孫成兒發現文縣雅的表情實在糟到一個極點,她起身走向文縣雅,勾住對方的脖子說

 

"你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moon,不要忘記了,我們倆之間有婚約的呢"

"我知道,不要老是提醒我"

"我不提醒你怎麼行,看看你連魂都要被她給吸引去了,我還能坐視不管嗎"

 

她撇開孫成兒的手,正經地跟她說道

 

"成兒,這樣的我們到底有甚麼意義?你明明知道我不愛你的"

 

 

孫成兒裝作無奈的癟了癟嘴 "我知道你不愛我,我也不愛你"

 

"既然這樣我們何必一直糾纏下去?這婚約隨時都可以解除的"

 

 

 

"只要你把你現在坐的位置讓給我就好啦,剩下的都隨你,我不是早就這樣說了,你如果不要佔著這總經理的位置,我才不想跟你瞎混"

 

"文氏集團不是你的,不要妄想了"

 

"我想要我就能得到,等著看吧,文氏集團不久後會變成我的,哼"

 

孫成兒提著高貴的腳步走出了辦公室,內心正嘲笑著文縣雅

 

這個甚麼都不懂的愛情傻瓜,連在工作上也是個傻瓜.

一點心機也沒有.真是無趣

 

 

文氏集團總裁,也就是文縣雅爸爸,早在好幾年前就把文氏集團丟給文縣雅後就到各國旅遊去了

對文氏集團來說,這個總裁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前年孫成兒透過自己的親人間接認識了文縣雅,孫成兒為了得到文氏集團龐大的錢財,刻意和文縣雅簽了個婚約

至於文縣雅當初為什麼簽了,不過只是因為當下被灌了藥,在不省人事的情況下被迫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等人清醒後,孫成兒只對著她說了句

"跟我在一起有好處的,文氏集團會比現在更好,不要擔心"

 

 

誰知道這只不過是個謊言罷了.

 

現在想想,文縣雅自己也認為自己笨到不行

書桌上滿滿和孫成兒的合照,也只是為了讓文縣雅爸爸以為自己女兒終於懂得找情人了

那些抽屜裡的信,也只是孫成兒為了應付自己爸媽而寫的

 

除了封面的to.縣雅以外,內容一個字也沒有.

 

 

/

一個禮拜後.

 

文縣雅向朴玟河要了一個大箱子後,傳了封簡訊給孫成兒

 

 

"不要拖我們彼此的時間了,你真要文氏集團,我給你吧"

 

 

不久後,對方回覆,文縣雅大叫了一聲

 

 

"........誰跟你說過我要你公司了?神經病."

這是一封來自表慧美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