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年活動的最後一篇文((哭泣

謝謝留言的你們<3

 

/

 

 

"多順啊....人總是會變的"

"多順啊.....原諒我吧"

她看著姜智賢滔滔不絕地講著自己的苦衷,她卻不為所動

 

"分手吧,不要說那麼多了"

"多順啊....."

"我還有事,先走了"

 

 

 

 

 

"她真的跟你分手啦?唉唷這個人"尹寶拉說

"我沒差了啊,反正既然她也不愛我了....離開只是剛好"

 

 

金多順又想了一下

"這樣也好吧,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尹寶拉沒聽見那句話,只是嗯嗯啊啊地回了一聲

 

金多順無聊的看著正在玩遊戲的尹寶拉,她知道她又沒聽見那句話了

 

可是尹寶拉都知道的.

金多順有多喜歡自己.

 

至於自己呢?

她從來不覺得人生中少了愛情會怎麼樣

她一直都把金多順當成一個成熟的妹妹看待

誰知道有那麼一天,她會知道金多順喜歡自己

 

 

不過這些對尹寶拉來說,其實也不算什麼

喜歡就喜歡啊,她沒傷害我就好了

抱著這樣的心態,她們相處了好幾年

 

今天姜智賢主動提出分手,對金多順是一個多大的幫助

她可以名正言順地追她的尹寶拉了

 

可是該怎麼追求好?

整天和電腦為伍的尹寶拉,澳怎麼讓她對自己產生好感?

 

/

 

又過了幾個禮拜,尹寶拉發現最近金多順好像不太找自己了

可能想念姜智賢了吧

 

不對,她不是喜歡自己嗎

怎麼會想念別人?

 

尹寶拉放下手中的遊戲機,撥了通電話給金多順

 

 

"誰?"

"我啦"

"怎麼了?"

"我肚子有點餓"

"吃泡麵吧"

"我很無聊"

"玩電腦啊"

 

"金多順,你在幹嘛?"

 

 

.........."想你啊"

 

 

 

--想你啊

 

 

尹寶拉的腦袋突然停止了運轉

 

"你說什麼?"

 

"我說,我在想你啊"

 

 

 

"那幹嘛不來找我?"

"你又不想我"

 

 

 

.......誰說我不想你了

 

 

 

"少囉嗦,帶點吃的來給我啦"

 

"你又不想我"

 

 

 

"我...我很想啦!!!!趕快來啦討厭鬼!!!!!!!!"

 

 

 

 

"半小時候幫我開門"

/

 

 

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