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cp是我打文章的源頭吧哈哈

雖然現在AS.....回歸遙遙無期,但娜枝真的還是我初心CP...TUT

 

用超短篇的規格寫完.

 

/

 

"我這樣很好笑吧"

"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朴修映每天都這樣逗著林珍兒,兩人每天都在玩你逗我我逗你的遊戲

明明都是個成年人了卻比孩子還要愛玩

 

 

她累了,躺在林珍兒腿上

 

"我好想趕快回歸"

"我也是"

 

 

"你說我們去公司門前抗議好不好?"

 

林珍兒爆笑

"你瘋了吧,我看你還沒抗議成功就先被罵死"

 

 

朴修映嘆了好長一口氣後又起身玩手機

"會不會等我們回歸後我又變醜了?"

 

 

.....

"本來就醜了有關係嗎"

 

 

 

"呀!!!!!!!我很漂亮好不好!!!!!!!!!!!!!"

 

 

"好好好你最美了,不要那麼大聲行不行"

 

林珍兒無奈地搖搖頭

 

 

這傢伙還是那麼搞笑

不過即使搞笑

也是個漂亮的傢伙吧

 

唉唷

可愛又漂亮的我們朴修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