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也有這對cp吧哈哈哈哈

/

 

 

徐酉奈坐在鋼琴椅上反覆著那段旋律,不知道是第幾遍,她似乎永遠都彈不膩一樣

 

有個人悄悄地打開琴房的門,在徐酉奈身後聽著她所彈出的美妙的音樂

 

 

"喜歡嗎?這段旋律"徐酉奈問

"你怎麼知道我在後面?"

"從你打開門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我很喜歡,但是你打算一直彈這一段嗎?"

"是啊,我喜歡"

 

 

 

"看來你還沒忘記她"

"一直都沒有,澯美,我沒有忘記過"

"你還是不打算接受我嗎?"

 

 

 

徐酉奈沒有回應,只是彈了一個低音的Do

對徐酉奈來說,低音的Do就是拒絕

 

金澯美走到鋼琴旁,彈了一個高音的So

對金澯美來說,就是她不會放棄的意思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金澯美就是喜歡高音的So

徐酉奈也一樣,沒有理由的喜歡低音的Do

 

當雙方都彈出那個音時

徐酉奈就會說---"你還是放棄吧"

金澯美就會回---"我不會放棄"

 

 

"到底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纏著我?"徐酉奈問

"你覺得我很煩嗎?"

 

 

"很煩,真的很討厭"

 

 

 

徐酉奈的一句話可以影響金澯美一整天的心情

 

-很煩,真的很討厭

 

 

金澯美走出琴房,徐酉奈並沒有為剛才的那句話感到後悔

 

 

她知道這樣對金澯美很殘忍

可是她就是沒辦法愛上金澯美

 

 

/

 

她依然彈著那段旋律

 

只是在結尾多了高音的So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上那個音

 

喜歡這個音的人也不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