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把文章刪掉後突然發現我沒有把你們要的cp記起來= =

 

我記得有這對cp沒錯>_>

雪炫好美-/////- (沒人問你

 

 

/

 

練習室裡只有跳舞完後的喘息聲

大家都累得倒在地上,唯獨金雪炫一人還站在鏡子前練習著舞步

 

"喔逆,休息一下吧,你已經連續三個小時沒有坐下來了"

"沒關係,等我練好這個"

 

金澯美望著金雪炫嘆了口氣,堅持要她先喝一口水後再繼續

 

 

凌晨,大家回到宿舍,金雪炫還在碎念著剛剛有個地方沒有做好

 

"喔逆,不要自責啊,我也沒做好啊"

"澯美,這話不是這樣說的啊~~~要再練習久一點才行"

 

 

看著金雪炫臉上滿是疲憊卻還想著練習的事情,金澯美心疼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隨著金澯美的眉頭皺緊,金雪炫也注意到了身旁的人的表情變化

她伸手摸了摸金澯美的眉頭

"這樣不好看,怎麼了?"

 

 

金澯美像個孩子般的抱住金雪炫-----"我不希望你這麼累"

 

金雪炫笑著說

"我不累,不要擔心我好嗎?"

 

 

"喔逆是不是覺得我很沒用?每次你累的時候我都不能為你做點甚麼"

 

 

金雪炫嘖了一聲後輕輕點了對方的額頭

"才不是,澯美你是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如果沒有你,我想我不會那麼認真練習"

 

 

 

金澯美趁金雪炫不注意的時候親了她的臉頰,害羞地在金雪炫耳邊說

 

"喔逆,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