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鐘停止在10點4分,但外頭的人卻還是正常的在走動

她喝了口咖啡,環視了自己所在的地方一圈

 

只有這裡的人是靜止不動的

只有自己在的地方,只有在10點4分的時候,這個世界會有變化

 

朴玟河在一個靜止的人旁邊看見了一個笑得開心的女生

她在動,她竟然可以輕鬆地走動?

 

 

朴玟河走向那個女生

 

"你為什麼可以動?"

 

那個女生露出可愛的虎牙

"為什麼我不能動?是我讓大家都靜止不動的啊"

 

"那為什麼只有我在的地方才會這樣?"

 

 

"因為我喜歡你啊"

 

 

 

"你是誰?我根本不認識你"

 

 

那個女生笑了一下,隨後消失不見

 

10點5分

 

大家重新恢復正常

 

 

/

朴玟河獨居,她沒有工作,因為她爸媽留下了一大筆夠她活這輩子的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上午10點4分的時候,只要有自己在的地方就會變得很奇怪

時間停止,人們靜止不動

然後就在前幾天,一個自稱喜歡自己的人出現了

 

她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她只記得那個人有個甜美無害的笑容

 

 

 

 

晚上10點4分

她還在床上玩著電腦,突然,電腦螢幕變黑,時鐘又再次停止

 

 

但,自己卻還是可以走動

 

她又來了吧

 

 

"我在這裡"

朴玟河轉過頭,看見上次那個人就坐在自己的床上,她差點沒被嚇死

 

"連晚上你也要來?你是沒家嗎?"

 

"這裡就是我家啊"

 

 

朴玟河厭倦了這樣的生活,她討厭這種東西靜止不動的感覺

她對著那個人大喊

 

"你滾出去可以嗎!!!!!!!!!!!!!!我好討厭你!!!!!!!!!!"

 

 

 

那個人的表情變得黯淡,她只是點頭

10點5分

世界又正常了

 

 

/

 

上午10點4分

朴玟河發現自己所在的地方沒有靜止

晚上10點4分也同樣的正常

 

朴玟河回想起昨晚她對著那人大喊後,那人的笑容就消失了

她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有虎牙還可以笑得那麼好看

 

 

那樣正常的生活大概過了幾個月

朴玟河開始想著,那個人去了哪裡

她或許是個天使吧

 

 

 

同年10月4號

 

朴玟河隔壁來了個新房客

朴玟河好奇地從房子內探出頭,新房客發現有人在看自己,就往朴玟河的方向微笑了一下

 

朴玟河驚訝的關起大門

 

她的微笑......是自己永遠都忘不了的

 

 

連外表,笑容都一模一樣

朴玟河的手心不斷的冒汗,這是什麼可怕的巧合?

 

 

 

10月4號,上午10點4分

 

好久沒有出現的靜止又來了,朴玟河的電腦又當機了

但是這次門鈴卻響了

 

她打開門,發現是剛才那個新房客

她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你...有事嗎?"

 

"我只是想問,你家是不是靜止不動了?"

 

"對...對啊"

 

 

那人開心的在走廊上蹦蹦跳跳

 

"太好了,我的超能力還沒消失!!!!!!!!!"

 

 

 

".......你是鬼嗎?"

 

那人伸出食指在朴玟河眼前晃了晃

 

 

 

"不是喔,我是天使啊天使~"

 

 

"那個之前整我的那個啊?"

"對啊,就是我"

"那你還來幹嘛?我不是趕你走了?"

 

"你沒說我不能住在你隔壁"

 

 

..............10點5分,世界恢復正常

那人笑著對朴玟河說 "以後請多多指教喔,這是最後一次整你了,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朴玟河看著那人開心地走回隔壁,邊關門邊搖頭

 

 

 

 

 

她這才發覺到,她竟然也跟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