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不管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

自己到底哪裡不夠性感了?

 

朴玟河整整看著鏡中的自己五分鐘

她還是找不到自己不性感的地方

 

 

"再看鏡子就要破了"朴倞利在後面笑著說

 

 

朴玟河突然轉過身來搭住朴倞利的肩膀

 

"喔逆,我真的不性感嗎?"

 

朴倞利差點沒把剛剛喝進嘴裡的水吐出來

重新吞下去以後,朴倞利滿臉疑惑的問

"你想做甚麼?"

 

 

"粉絲們說我不夠性感"

 

"傻孩子,你這年紀要性感幹嘛"

"可是喔逆,你也跟我年紀差不多不是嗎?"

".......說的也是,哈哈哈"

 

 

 

 

"喔逆,你來教我怎麼變性感好不好?"

 

"啊?"朴倞利不解

 

 

 

/

幾天後,朴倞利無趣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朴玟河是又不小心睡死了嗎,都要中午了還不趕快來

 

 

"喔逆!!!開門!!!!!"

 

朴倞利不知道翻了幾個白眼才走到門口

 

"你知道我家有門鈴嗎"

"我知道啊"

"那你幹嘛不按"

"我不喜歡按門鈴"

 

 

...........朴倞利又在內心翻了無數個白眼

門鈴不按在門口亂喊?

 

 

 

 

 

 

她很認真地看著朴倞利,非常認真

 

"啊....喔逆連看個電視都好美啊"

"噗" 朴倞利大笑 "你今天吃糖了嗎"

"喔逆,你覺得我甚麼時候最性感?老實回答喔"

 

 

現在換朴倞利很認真地看著朴玟河,非常認真

 

 

突然朴倞利吻了朴珉河一下

 

 

"我覺得.....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最性感了"

 

 

 

 

 

 

朴玟河的變得愈來愈通紅,然後不斷著眨著雙眼

 

"喔逆在說什麼啊....都這樣捉弄我"

 

 

朴倞利的眼神多了一份魅惑,她直勾勾的盯著朴玟河的雙眼

 

"看著我"

朴玟河抬起頭,發現朴倞利還盯著自己後又趕緊低下頭

 

 

朴倞利用手將朴玟河的下巴抬起

 

"你不是想要變得很性感嗎?在這之前我必須看看你的程度到哪"

朴倞利放開朴玟河,整個人霸氣的坐在沙發上,說了句讓朴玟河後悔來這裡的話

 

 

 

"先試著誘惑我吧"

 

 

 

 

 

 

 

她跨坐在對方腿上,先是咬唇,見對方沒有特別的反應,她嘆了口氣

 

 

 

一連串所謂的性感的表情,對朴倞利來說一概沒用

 

 

 

直到朴玟河環住朴倞利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聲叫了一句

 

"喔逆....."

 

 

 

朴倞利這才展開了一個微笑

 

 

 

 

"我就在等你這句,朴玟河你成功了"

 

 

 

 

/

"朴倞利說她跟朴玟河不來了"文縣雅無奈地走回練習室

"為什麼?這樣炸雞她們就吃不到了"孫成兒說

 

 

 

 

 

誰知道呢

朴倞利正在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