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第一篇笑金文來啦~~((灑花

 

終於寫得出笑金文我好感動TUT

 

 

/

 

 

李金祚快被趙笑珍給搞瘋了

他們為了搬家搞得快抓狂了

 

 

"李金祚!!!這東西不能這樣放!!!"

"有甚麼關係啦到時候都要拿出來的"

"這樣子會佔去很大的空間啊!!!!"

"我不整理了啦!!!!"

 

 

李金祚癱坐在床上,拿起手機自拍幾張後發上官咖

隨後附上幾句抱怨的話語

 

 

"不要再玩了趕快來幫我啦明天就要搬了!!"

"喔逆你很討厭欸等一下啦"

 

 

 

 

隔天一大早,大家都來幫兩人搬家

 

"給我給我,小心一點"

"懸雅姊!!小心階梯"

"艾琳姊這裡還有一箱~"

 

"呀朴珉河不要站在那邊好不好"表慧美一臉哀怨地看著朴珉河說

"啊我就搬不動啊"

表慧美用力丟了一大袋東西給朴珉河 "給我拿著,快走"

"嘖....兇甚麼兇...不過就只是顆包子"

 

 

"乖~我們走吧"朴倞利用肩膀撞了朴珉河一下,示意要一起走,朴珉河二話不說就笑著跟朴倞利一起往樓下去了

 

/

 

等到所有事情完畢後,大家都趕著去簽名會

趙笑珍到現在還在埋怨昨晚李金祚都不幫忙

 

"我有!!我有幫你欸"

"哪有,你都偷懶"

 

"好了好了"文懸雅從副駕駛座轉過頭來"大家都辛苦了~每個人都有做到事就夠了"

"朴珉河沒做啊!!!!!"表慧美說

"我有!!!!!"

"你不是去吃的嗎?"

"........你不也吃了嗎?"朴珉河話一下,表慧美不再回應

 

 

"不管啦李金祚都欺負我"趙笑珍大喊

"哼,喔逆無理取鬧"

 

/

 

兩人回到新住處,趙笑珍一進門就衝進浴室洗澡,李金祚則是把剛剛去超市買的東西放進冰箱裡,然後再去整理自己的東西

 

 

"這麼難得,竟然看到你如此認真在整理東西"趙笑珍脖子掛著一條毛巾站在李金祚房門旁說

"喔逆是笨蛋啦,我不喜歡你"

"我又怎樣了?"

"你說我沒幫你的忙"

"喔,對啊,這是事實"

"哪有!!我明明就有幫你"

"好啦隨便,你慢慢整理啊"說完,趙笑珍邊擦頭邊走回自己的房間,沒有察覺到李金祚不對勁的地方

其實,李金祚剛剛在撒嬌

 

 

她只是希望趙笑珍給她一個擁抱,然後跟她說一句"辛苦你了"

不過行為舉止都像機器人的趙笑珍,似乎連感情方面也跟機器人一樣

甚麼都不懂.

 

 

深夜.

趙笑珍看著手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李金祚抱著自己的枕頭,緩緩地往對方的房間移動著

 

她打開房門,看見趙笑珍已經睡著了

 

偷偷把枕頭放在她的頭旁邊,鑽進趙笑珍的棉被裡

 

 

"你...你誰啊,啊,金祚嗎"

"喔逆,我想跟你一起睡"

"嗯,隨便你,不要踢我就好"

"喔逆"

"幹嘛"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甚麼話"

 

"算了,睡覺吧"

 

 

 

趙笑珍這個機器人.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