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標題怎麼來的.

 

 

/

 

她坐在無人在意的角落,看著那站在舞池中央跳得忘我的人

舉起酒杯喝了一口,她嘆了口氣後起身離開

 

 

"一個人嗎?"

她轉身,一個穿著十分簡單的女子站在自己後面

 

"有事嗎?"

 

"可以陪我嗎?"

 

 

她重新被女子拉回角落,女子像是把自己當成了好友一樣,一坐下來就不停地述說著自己失戀的事情

說著說著,女子哭了

 

她無奈地看著對方,這種時候安慰的話她說不出來

因為自己也失戀了

 

 

 

等對方冷靜下來後,她問了她一句

 

"你叫甚麼名字?"

 

對方揉了揉眼睛 "李...李惠敏"

 

"我叫孫成雅,你好"

 

"對不起成雅,讓你聽了這麼多悲傷的話"

 

"沒關係,我懂你的心情,我也才剛失戀而已"

 

"難怪看起來這麼不開心"

 

"成雅,要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嗎?"

 

"好啊"

 

/

 

李惠敏把車開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河邊

孫成雅的內心不禁開始懷疑李惠敏來這裡的目的

 

 

"你知道嗎" 李惠敏伸手指向河水的中央 "她把我給她的戒指丟進那裡了"

"好浪費錢"

"是啊"李惠敏笑著說 "可是還給我了也不會比較好啊"

 

 

"她只是在幫我抹去回憶罷了,我應該要謝謝她的"

 

"她還真是個殘忍的人,如果她是我的情人,我一定會給她一個耳光"

 

 

"那你給了嗎"

"沒有,我沒有勇氣....這樣對她"

"那你應該要給的"

"為什麼?"

 

 

 

"因為我們想抹去的都是同一個人"

 

 

 

 

 

"文懸雅" "文懸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