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容和的歌寫出這篇

用朴珉河代表我的想法

 

我的荷包是不是快沒了?

 

/

 

 

她看著手機裡的那兩個人

她的眼淚不自覺流下

 

你終究還是離我而去了

 

 

 

"還在想嗎?"朴倞利的聲音讓朴珉河回到了現實

 

 

朴倞利搶過朴珉河的手機,狠狠的按了取消關注

 

 

"好啊,幫我做我做不到的事,倞利姊"

 

 

"珉河,想開點好嗎?"

 

 

 

 

朴倞利把朴珉河拉進自己懷裡

不到兩秒朴珉河又崩潰了

 

 

 

"怎麼辦.....我....我...嗚嗚嗚嗚嗚"

 

 

 

明明知道她有一天會這樣的

可是太快了

來的太快了

 

她靠在朴倞利懷中,朴倞利只是撫著她的背安慰著

 

 

 

 

她沒有想過,朴珉河會有那麼一天,靠在自己懷裡是為了這種事情

 

而她卻總是甚麼都做不了

 

 

朴倞利妳不是最愛她了嗎

應該要在這種時候給她一個吻要她跟自己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可是朴倞利卻做不到

 

 

 

"珉河" 她放開對方 "我....我...."

朴珉河滿臉淚水的看著朴倞利

 

朴倞利先是伸手擦去她的眼淚,然後在她額頭上輕輕親了一口

 

 

"她不能做到的,我可以,你知道嗎?"

 

 

 

 

 

/

 

 

 

某個美好的一天

 

她在手機上看見了她和她的合照

 

 

"和倞利姊一起的美好的一天"

 

 

她笑了

 

勾著男人的手,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