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表慧美跟在文懸雅身邊一個多月了

 

 

她跟她坐在沙發上,卻一句話也沒說

 

文懸雅只是滑著手機,表慧美只是看著文懸雅滑手機

 

 

"你要看我看到甚麼時候?"

 

表慧美呆滯地說不出話來,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輕輕敲了她的小腦袋

"笨蛋,在想甚麼連我說話都不理"

 

 

"我在想,你是不是個有很多秘密的人?"

 

 

又沉默了.

文懸雅放下手機,雙手搭在表慧美肩上,給了她深深的一吻後說

"在你面前我沒有秘密"

 

"你確定?"以前對於文懸雅的吻總是很排斥的表慧美,現在連說都不想說了,直接跳過罵人進入重點

 

 

"不然你覺得我還有甚麼秘密?"

 

 

 

 

 

 

 

 

"我覺得,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喜歡你啊"

 

突然的告白,表慧美沒有不知所措,反倒是冷靜地反駁了這句話

 

"不要騙我,我知道不是的"

 

 

 

文懸雅竊笑 "既然知道,那幹嘛還問?你吃醋嗎?還是你已經等不及要當我老婆了?"

 

表慧美往文懸雅身上丟了個抱枕

"自戀鬼,我只是想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不要跟妳住在一起"

"為什麼?"

"這樣我會被誤認為是第三者"

她無奈的笑說 

"不會的,她不會的,她知道....你不是的"

 

 

看出了文懸雅話語中的無奈,表慧美甚麼也不說的就走上樓去

 

文懸雅果然有秘密.

 

 

可是表慧美一點都不感興趣

 

 

[既然知道,那幹嘛還問?你吃醋嗎?還是你已經等不及要當我老婆了?]

 

表慧美的腦海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是啊,既然知道那幹嘛還問

吃醋嗎?絕對不是.....吧

 

這一個多月文懸雅的態度變了許多

從原本的強勢霸道,到現在開始有了溫柔的舉動,如果沒有這樣的變化,表慧美不會心甘情願地讓文懸雅這樣想親就親想抱就抱

文懸雅是個可靠的人,也是個愈看愈有魅力的人

 

表慧美好像也漸漸的想要開始依賴文懸雅了


從小到大談過的戀愛次數根本少之又少

表慧美不擅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就像文懸雅一樣


也許她們心中都有個秘密吧



一個是連說都不想說的秘密

一個則是想說卻說不出口的秘密



那種內心的空虛感。

好討人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