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我好想罵髒話

 

 

這是今天音樂銀行的現場

 

今天是新衣服很感謝

 

只是這新衣服好像有點太可怕了

一亂動那外套就掉下來,那也就算了

 

笑珍後面接朴珉河part那段請仔細看好嗎!!!!!!!!!!!!

 

xxxxxxx朴珉河是不是故意的!!!!!!!!!!!!!!!((x叫做消音

 

你有沒有看到在那之前朴珉河的衣服是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過了一秒衣服就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珉河明明就故意去拉衣服啊變態啊你TUTTTTT ((這是稱讚不是罵人

還拉的那麼若無其事朴珉河一定偷偷練習了很久呵呵

 

然後這孩子之前都只對鏡頭wink而已

 

xxx這次竟然給我咬唇!!!!!!!!!!!!!

 

你以為你咬唇拉衣服就是總攻嗎你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沒有這個意思

 

 

朴珉河變態啊啊啊TATTTTTTT怎麼這麼帥氣要死了TUTTTTTTTTTTT

 

我真的不覺得那樣很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珉河帥死我了TATTTTTTTTTTTTTT

全團都帥瘋我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被剪了歌有點不爽.呵呵

 

 

 

我發現我已經停不下來重複朴珉河那段了我的媽

 

 

 

怎麼辦朴珉河這女人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一個要和朴珉河分手一秒鐘的節奏

 

 

 

 

 

 

包子:分手個屁.你怎麼不跟我分手?我的衣服也掉了啊

 

 

 

算了,我想我們都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