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好像幾天就會蹦出一個新的單元來

比起百日日記,for9MUSES日記會更頻繁地出現

 

至於會因為甚麼事情而出現呢

比如文懸雅肚子餓了 朴珉河又無緣無故耍性感了 表慧美又被朴珉河捉弄了 多毛色族9M又有甚麼新鮮事了

諸如此類的都是for9MUSES日記的重點XD

也就是說...for9MUSES日記是個讓我跟這群人們增進感情的一個單元((不

 

 

 

今天THE SHOW

啊....又是個讓我內心百般無奈的一天

THE SHOW真的...很不想跟著一起投票說實話

之所謂不想投票不是因為懶惰或是不重視THE SHOW

 

這麼多次了,我們家依然就是那樣...

我根本不在意泳裝公約,也不想看到這群人穿泳裝在舞台上亂碰亂跳

 

很無奈,這次是一位候補裡面的最後

說起來有點殘忍kekekeke

 

the show在很多大咖團的粉絲眼裡,這個節目是很容易得一位的我說實話.

但是對於我們這樣的人來說,the show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不過看到孩子們(x)

我不習慣這樣叫著他們XD

 

不過看到繆斯(o)總是這樣子開朗的面對我們

 

啊,算了

至少我有投票了啊

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吧呵呵

 

 

 

 

無力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