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走可愛的fu(?

不過內文是不是這樣就不知道了XDDDDD

 

內文會出現文懸雅的貓兒

記住

hoya不是李浩沅

這裡的hoya

不是李浩沅!!!!!! ((你在幹嘛

 

/

 

 

"咕咕嘎嘎~"她對著鏡頭撒嬌著

"慧美很可愛喔!"主持人說

"謝謝~CHU~"

 

 

"唉唷你看看你,裝可愛裝成這樣"文懸雅用手機重複看了好幾遍表慧美撒嬌的畫面,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她好可愛

"我就是撒嬌王~"表慧美勾著文懸雅的手說

 

 

"呀,這樣我該怎麼辦?"朴倞利坐在最後面不滿的大喊

"你還是省點力氣吧,你最性感了"朴珉河說

 

 

聽著後座一群人吵著到底誰才是撒嬌王,文懸雅笑而不語

 

這時,有個聲音忽然出現

 

"我最可愛,對吧懸雅姊"

是孫成雅.

 

文懸雅按了影片的暫停鍵,轉過頭來看著那群吵鬧的人們,她搖搖頭

 

"我不知道~"

 

 

 

 

下班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經紀人發現還有兩個人沒有下車

"你們打算讓我載嗎?"兩人都點頭了 

"今天直接去我家吧哥哥,慧美今天跟我回家"

"嗯,你們兩個怎麼了?"

"沒啊,我只是想跟懸雅姊一起睡覺而已"

 

".....你們不會....?"經紀人驚訝地望著後照鏡問

後照鏡裡的兩人靠在一起,為了不讓經紀人發現,文懸雅偷偷在兩人的大腿上放了件外套,外套底下文懸雅牽著表慧美的手

 

"想太多啊哥哥,慧美心情不太好罷了"

"喔,那好吧"

 

 

/

 

就像是自己家一樣,一進門鞋子襪子就亂脫,包包隨地一放就開始尋找moya跟hoya

 

"hoya~~~姊姊來啦~~~"

hoya也像是對表慧美很熟悉,聽到聲音後就立刻跑了出來

 

"hoya好像很喜歡妳,之前其他人來的時候hoya都不這樣"

"是嗎?"她摸了摸hoya "看來我們hoya很喜歡我啊~呵呵呵呵"

 

 

"慧美啊"

"嗯怎麼?"

"過來這裡吧"文懸雅拍拍自己身旁的空位說

 

表慧美一下子撲通的坐到文懸雅身邊 "怎麼了?"

"你說,到底撒嬌王的定義是甚麼?"

 

 

撒嬌王啊....

 

"就...很可愛的人啊"

"對你來說就是這樣?"

"對啊,不然姊姊你覺得呢?"

 

 

 

"我啊....我覺得對我來說......"

"嗯?對你來說?"

 

"對我來說....."

 

"姊姊!!不要賣關子啦,你其實覺得飯更可愛對不對?"

 

 

 

 

她緩緩地靠近表慧美,愈接近,表慧美就愈緊張

 

"姊...懸雅姊....不先回答我的問題...嗎"

"我正要回答"

"那...可...可以先...停下來嗎"

"不行"

"懸雅姊...."

"嗯你想說甚麼?"

 

"你....不會...是要....那個....吧...喔不我的意思是...."

 

"不要愈描愈黑笨蛋,你不會以為我要吃了你吧"

 

表慧美點頭,眼神還透露著無辜

 

 

文懸雅總是那麼浪漫,喔不,有時候也是有點傻

比如現在這種時候應該要接著下去,但是文懸雅卻因為表慧美的眼神而停下

 

 

她抱起moya,又放下,現在自己和表慧美的距離不到20公分

 

"你說,你如果給我養會不會比較好?"忽然冒出一句沒頭沒尾的話,文懸雅覺得自己也有點神經神經的

 

表慧美愣了下子,她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開玩笑的啦哈哈還這麼認真想啊"

 

 

 

"那你真的要養我嗎?"

"啊?喔....沒有不行啊,以後如果我不當歌手了我可以去當作家~不然去當心理學家~不然...." "不然當表慧美的老婆的可以"

"............甚麼老婆." "不喜歡嗎?"

"我不當老婆的,我是老公!!!"

 

 

 

"哼,姊姊怎麼這樣"

 

 

 

文懸雅吐了吐舌頭 

"就是不讓你稱心如意~~~~嘿嘿嘿嘿嘿"

 

 

表慧美好像頓悟到了甚麼

 

 

 

 

當大家都吵著要當撒嬌王的時候文懸雅不說話

當孫成雅問著她自己是不是撒嬌王時她說不知道

當自己問著她的時候她也沒回答,只是顧著捉弄自己

現在捉弄自己成功後又像小孩一樣自得其樂

 

 

 

其實,懸雅姊才是最可愛的人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