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SF3VIAIN4zx_meitu_1    

 

新單元---對9MUSES發問吧!

本篇為完全虛構,純屬搞笑請勿認真

 

未來還會有很多次這樣的發問單元

絕對不要認真,因為從頭到尾都是虛構^^

不喜歡這種的人可以離開囉((開門

 

那麼以下

 

/

 

對9M發問吧!

這次很高興邀請到模特兒團體9MUSES!今天很可惜的沒有邀請到全員呢!

先歡迎今天的嘉賓入場!

 

 

荷包:大家好!我們是9MUSES!

 

MC:請先自我介紹

河:大家好,我是9MUSES的小公主珉河~

美:大家好,我是9MUSES的小可愛慧美~~~~~~((眨眼

(朴珉河立刻嫌棄臉)

 

MC:呵呵,歡迎兩位,兩位知道這次採訪的目的是甚麼嗎?

美:提升我們的知名度!!

河:笨蛋喔,就跟你說是虛構的了哪來提升知名度

 

MC:兩位都看過"珉河食堂"的文章了嗎?

河:看過幾篇,我覺得我好可憐

美:作者把我寫的好可愛喔怎麼辦我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MC:從第一篇"Drama"開始,作者就不斷推出荷包系列的文章,兩位有甚麼感想?

河:首先,如果作者可以把我寫得更浪漫就好了

美:我沒意見,因為在作者眼裡我是完美的

(我好像沒有這樣說過>_>)

 

MC:如果可以,你希望珉河食堂推出哪對CP的文章?

美:表慧美跟表惠美!     ((不是同個人嗎

河:朴珉河跟朴敏荷!!    ((有病嗎

MC:...((擦汗

 

MC:最新的文章-My Moon,主角是慧美和懸雅,慧美,你覺得這對CP如何?

美:很好啊,我覺得懸雅姊跟我很配

河:懸雅姊才不要你!!! ((兇甚麼

美:再怎麼樣我跟你最不配啦!!!!

河:我最討厭表慧美

美:我最討厭朴珉河

 

MC:如果今天只剩下珉河和懸雅跟你在一起,可是你只剩下一個麵包,你會給誰吃?

美:我會給我自己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給懸雅姊

河:那我呢!!!!

美:你少吃一餐不會死好嗎

河:懸雅姊也可以餓一次啊!!

美:我就想讓你餓肚子怎樣?

 

MC:倞利 or 慧美?

河:表慧美

美:(眼淚要準備飆出來)

河:因為她是包子,我可以拿來吃

美:(拿抱枕打朴珉河) 朴珉河我討厭你!!!!

 

MC:珉河食堂如果有一天消失了,你們會?

美:不會怎樣

河:不會怎樣

(你們這群人TUTTTTTTTTT)

 

MC:珉河食堂讓你最喜歡的地方是?

河:首頁的圖永遠都是以我為主

美:把我寫得很可愛

(其實也沒有很可愛對吧)

 

MC:最討厭珉河食堂?

河:把我寫得很悲哀

美:首頁圖永遠都是以朴珉河為主

河:她是我的飯,這裡是珉河食堂

美:我會叫她改成慧美食堂的

(我會拒絕你的)

 

MC:新專輯S/S EDITION最喜歡甚麼部分?

河:我的身材變好了

美:我好可愛

 

MC:最討厭的部分?

河:表慧美黏我太緊了

美:朴珉河黏我太緊了

(變態嗎你們)

 

MC:Hurt Locker的MV裡只有珉河沒有車子也沒有小房間,珉河你的想法是?

河:剛開始有點不開心...後來想想,啊,這樣的我好像很獨特呢

美:神經病,跟垃圾桶拍很獨特嗎

(表慧美說的好!!!!!!!)

 

MC:笑珍跟金祚住在一起對吧,你們有打算要住在一起嗎?

美:誰要跟她住

河:我可以勉強一下 ((勾住表慧美

*笑金住在一起是之前某個採訪出現的,這是真的

 

MC:荷包CP似乎沒有雙朴CP熱門,你們的想法是?

河:反正都是以我為主的CP,我沒差

美:我只喜歡荷包CP,雙朴甚麼的都是浮雲

(我也喜歡荷包CP>_^)

 

MC:珉河漂亮的外貌引來許多粉絲喜愛,為此你想說甚麼?

河:姊就是那麼好看,不要羨慕,姊就是有自信

美:(翻白眼)

 

MC:採訪最後,請對MINE們說句話吧!

美: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身邊!我愛你們

河: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荷包:到目前為止是,9MUSES珉河慧美!謝謝大家

 

MC:感謝9MUSES!感謝MINE們的收看

 

荷包&MC :對9M發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USES Q&A 虛構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