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特別感謝文懸雅小姐與表慧美小朋友

 

包子:為什麼,我是小朋友,我也是個女人啊女人!!!!!!!性感的女人!!!!!  ((夠了你不是

 

/

 

"姊,你說我穿這樣好不好看?"

"好看,我們慧美穿甚麼都好看"

"真的?那今天就穿這樣上班~~~~"

"呵呵,要是我說不好看呢?"

"那就換一套囉"

 

她看著她的眼神是溺愛,她看著她的眼神則是深情

她伸手去揉揉對方如包子般的頭頂

 

"傻瓜,你穿甚麼都漂亮,走吧,我們上車"

 

 

 

"唷~一大早的就給我大太陽好嗎"李惠敏戴上墨鏡說

"嘖,甚麼大太陽"朴珉河滿臉嫌棄,不知道是在吃醋還是真的嫌棄

"唉唷~有人吃醋囉~~哈哈哈哈哈"朴倞利說 "來~你不是也有人可以黏嗎"

說完,她把朴珉河拉到自己身邊來坐,整台車滿滿的陽光,有點刺眼

 

 

到了音樂節目現場,她不經意地站在她身旁

"你又緊張啦?"她握著她的手說,她的手心還在冒汗呢

"有點...今天來的粉絲好多啊,我怕我會失誤"

"我相信你可以的,不要害怕,都出道幾年了還像個新人一樣"

"嗯~我才沒有害怕,我只是擔心~~~~~"

"好好好你說的都對"

 

 

"nine muses準備!五!四!三!二!cut!"

 

"我的心受傷了, oh no,當我辛苦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到現在為止是nine muses!謝謝大家!"

 

/

"啊...好累啊"她倒在椅子上,整個人像是癱了一般

 

"喝點水吧"

"謝謝~"

"你表現的很好不是嗎,那些擔心都是不必要的"

"是嗎?在我看來表現最好的就是姊姊啊~"

"呵呵,你又再給我拍馬屁了,你這個小包子"

她寵溺的捏了她的鼻子說道

 

 

對表慧美來說,文懸雅是個必要的存在

如果說李惠敏是她生活中的太陽,那文懸雅就是她的月亮

太陽因為有活力所以是李惠敏,當自己心情不好時李惠敏會用各種方法搞笑

月亮因為是夜晚出現的,所以顯得沉重冷靜,那就非文懸雅莫屬了

 

她愛文懸雅嗎,照理來說應該是吧

比起朴珉河的愛的吐槽,她更喜歡文懸雅的溫柔稱讚

比起李惠敏給她的搞笑,她更喜歡文懸雅的冷靜建議

 

 

"發甚麼呆?"

她發現文懸雅正在用疑惑的臉看著自己,她笑著說

"姊姊,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一秒,兩秒,文懸雅大爆笑

"所以以前都不喜歡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孩子真有趣"

 

她把食指放在文懸雅唇上

"噓,姊姊先不要笑"

"嗯,尼像昨什摸(你想做甚麼) "

 

僅隔著一隻食指,她親了她一下

 

"這樣姊姊的初吻還是在的喔~我是不是很乖?"

 

 

 

 

 

只是,最後文懸雅還是拿開了表慧美的手,扎扎實實的在對方嘴唇留下了溫柔的一吻

 

 

 

 

"這樣你的初吻就是我的了喔,包子"

 

 

______

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寫得那麼甜蜜>/////<

 

朴珉河:甚麼時候也給我這種甜蜜的文 

 

 

 

......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