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草率的結束(?

 

結局挺虐的啊我覺得

 

 

 

/

(兩個禮拜後)

 

"都好了嗎?我們要走囉"

她牽起她的手,走出門時遇上了文懸雅

"出院啦,恭喜啊!祝你們好運"

"懸雅姊,你打算一直在這裡嗎?不回韓國?"

"會回去的,只是不是現在~我有事先走一步啦~不要忘記我喔"

"不會的啦,謝謝你懸雅姊"

 

 

"小姐,車子幫你準備好了,我們走吧"

這時,朴珉河卻放開了手

"我該走了"

"不一起嗎?我們可以到韓國後再分開啊"

她笑著搖頭 "不了,我們到韓國再見吧,你和阿姨要小心一點"

"珉河...." "不要想我喔,我一定會去找你的不要擔心,你只要好好地回去就好了"

"你答應我一定要來找我喔"

 

兩人在醫院大門口勾手約定,各自到韓國後一定要見面

之後,朴珉河目送表慧美離開了

 

 

"倞利姊,我要回去了"

"終於啊,我等好久了,我去接機吧"

"好啊,那我先回去收拾東西"

"慧美還好吧?"

"現在很好,不要擔心"

"嗯那就好"

 

 

/

 

抵達韓國,表慧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朴珉河現在在哪

 

"小姐,朴小姐到了會連絡您的,我們先回家吧"

 

正準備上車時,表慧美看見了一台熟悉的車--朴倞利的休旅車

她向那台車揮了揮手,果然裡面的人看見了也下了車

 

"倞利姊!你怎麼會來?"

"我來接珉河的,你看起來不錯呢,看來珉河照顧的很好啊"

"呵呵,如果沒有她我可能也不會好的那麼快,珉河應該快到了吧?"

"是啊,一個小時後"

 

 

 

突然,機場內外的廣播器響了

 

"各位旅客,14:00將抵達的xx航空因訊號不佳導致墜機,即將搭乘xx航空的旅客請注意,本航空之班機將延後,造成您的不便在此向您道歉"

 

頓時,朴倞利傻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表慧美說

"是朴珉河...是朴珉河搭的班機啊!!!!!!!!!!!!!!!!!!!!!"

 

朴倞利往機場裡衝,詢問了各個櫃台墜機的情況後,朴倞利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表慧美還在狀況外,對於朴倞利的每一句話她都還沒反應過來

只見身旁的大媽摀著嘴巴,眼角滲出了眼淚

 

表慧美這才了解到,原來剛才廣播所說的班機

----是朴珉河搭的班機

 

 

/

 

"如果確定放棄治療,請在這裡簽名"

 

她顫抖的手在紙上寫著自己的名字-朴倞利

"您是朴珉河的姊姊對嗎" "是"

"在這裡宣布---朴珉河小姐放棄治療,待會拔管"

 

 

"我,是不是做錯事了" "你沒有,倞利姊"

"慧美,我後悔了" "來不及了,倞利姊"

 

"嗚嗚嗚嗚嗚嗚嗚臭朴珉河...."

 

 

 

"沒有心跳了" "好,等一下就推走吧"

 

 

表慧美走向她,看著護士拔除她身上的呼吸器,表慧美一手撫上了對方的胸口

 

 

 

 

 

"你的心跳只有我感覺的到對吧?我知道你沒有走,你只是搬家到我心裡住而已..."

 

 

____________

 

結局跟故事好像沒有甚麼關聯

其實我真正想表達的是

兩個想在一起但是最後因為特殊原因而無法復合的狀況

好像有點太牽強了kekekekeke

大三角的故事總是這麼虐

誰也沒得到誰.

 

好吧,你們可以盡量揍我>_>我又搞砸這篇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