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是跟誰誰誰說我愛你的時間~"

.......

"珉河啊我愛你"

"倞利啊我愛你~"

 

"這誰啊...甚麼慧美啊我愛你,這個人好奇怪啊..."

"慧美啊...嗯嗯嗯嗯"

 

"好的,下一個"

 

 

表慧美關掉了電台,整個人窩在被子裡

朴珉河又討打了.

 

 

 

"今天好累啊...."

"可是很好玩吧~"朴倞利說

"是啊"

"話說...你等一下回去會不會..."

"你說表慧美啊,沒關係啦,她不會生氣的"

"你確定?"

"我確定"

 

 

 

/

"表慧美你睡著了嗎,我告訴你啊今天好好玩欸,我的鎖骨竟然可以裝那~麼~多~錢幣"

"......"

"還有啊~今天有好多粉絲喔~~~"

"......"

"你睡著了?呀表慧美不要睡啦~~起來陪我~~~"

 

朴珉河掀開被子,看見表慧美滿頭大汗的樣子,不禁大笑

"哈哈哈哈你有病啊躲在被子裡幹嘛,我還以為你睡著了"

 

"你可以安靜一點嗎?"

"幹嘛這麼兇啊"

"喔,不好意思"

"欸"她戳了戳她的肚子 "你生氣了?"

"誰生氣了,神經病"

 

"明明就生氣了"

"你很煩欸!!!!!!!!!!!!去找倞利姊啦!!!!!!!!!!!!!!!!!不是很愛她!!!!!!!!!走開啦!!!!!!!!"

 

 

...........

 

"怎麼辦?她真的生氣了"

"我就說吧,她一定會生氣的"

"啊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說這樣...可以製造氣氛啊"

"氣你個頭,現在人家生氣了你可開心了?"

 

/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對吧""我不是故意不說的啊,我只是說不出來..."

"那倞利姊你就可以說,我就不行"

"欸你很奇怪欸...幹嘛生這種氣啊"

"我不能生氣嗎,你才奇怪"

 

 

 

"幼稚"

 

 

 

 

表慧美不再理她了,不管她說甚麼,表慧美都不再回應了

 

 

直到朴珉河用力把表慧美轉向自己時,她才知道,表慧美竟然哭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在任何人面前都是這樣,說不出口就不要說了,當我發神經可以嗎,我要睡覺了"

 

".........愛一個人一定要甚麼都說出來嗎?"

"你從來沒對我說過任何情話"

 

 

 

將她的手緊緊扣在自己腰上,右手抵著對方的後腦勺,一個不是很溫柔的吻落在表慧美的唇上

 

"你知道,通常會那樣輕易說出口的都是因為那只是開玩笑嗎"

 

 

"包子,嗯嗯嗯嗯~~~~"

 

"走開啦,你討厭"

 

/

"好刺激啊....接下來...喔嗚>_<"孫成雅說

"你....在幹嘛?"文懸雅看著孫成雅把耳朵貼在門上,不解的問

"姊,你愛我嗎"

"蛤,當然愛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文懸雅你不愛我!!!!!!!!!!!!!!!"

 

 

"蛤?朴珉河!!!!!你又在搞甚麼鬼!!!!!!不要亂說甜言蜜語給表慧美可以嗎!!!!!!!!!!!!!!!"

 

 

__________

朴珉河的浪漫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