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拿掉呼吸器了,一切都比原來還要好許多
 
“累了?” “嗯,有點” “靠著我吧” “不回去床上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一下子而已不是嗎”
 
她靠在她那瘦弱的肩膀上,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她發現後趕緊伸手抹去眼淚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要不要幫你叫懸雅姊?”
表慧美搖頭
“我只是,太喜歡黏著你了,所以才哭的”
 
朴珉河愣了好久 “是...是這樣啊”
 
表慧美緊緊抓著朴珉河的手,像是一個孩子般的,說什麼也不想放開
 
“珉河,你說,我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大概....再一個月吧”
“這麼快嗎”
“什麼這麼快,病就是要快點好啊!”
 
 
 
 
 
 
“可是這樣,就代表著我們只剩一個月可以在一起,不是嗎?”
 
 
只剩下一個月的愛情,她們真的就要結束了?
 
“嗯.....也許吧”她用輕快的語調說著
這種時候,越是要表現的不在意,到時候才有辦法輕易的分開吧。
 
表慧美知道她在裝,明明就很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還要在那邊硬撐
朴珉河這個大笨蛋。說一句甜言蜜語也好啊,幹嘛逞強
 
“你不會捨不得嗎?”表慧美問
 
 
“這是我自己犯的錯,再怎麼捨不得也....挽回不了什麼吧”
 
兩人沉默了將近10分鐘
朴珉河重新握緊了表慧美的手說
 
"你...爸媽都知道了我們事情不是嗎,你媽在我來這裡之前對我發了個大脾氣,其實我當時也不是很有禮貌"
"我可以...我可以叫她不要生氣啊,我們不會就此結束的不是嗎?"
"慧美,我覺得,倞利好像喜歡我"
 
 
"你姊?倞利姊?"
"嗯"
"你想表達甚麼?你想拋棄我跟你親生姊姊在一起?"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不然?"
"我想問你,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不要當面拒絕她吧,畢竟....倞利姊是個不錯的人"
"我當然知道不要那樣,可是,我總不能一直這樣讓她喜歡我下去啊..."
"說到倞利姊,告訴你一個事實,這次我來這裡的事情,倞利姊有幫我保密..."
"我知道,像她那樣的人,一定會幫你保密的,我只是不說而已"
"哼,甚麼啊...害我以為你要罵我了..."
 
朴珉河吻上她 "傻瓜,我怎麼捨得罵你,不過其實我很生氣就是了"
 
"那我也親你一下,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 "好啊"
 
 
 
"呀呀呀這裡是醫院"文懸雅推著醫務車走進來說
"表小姐,看來有你們親愛的陪伴就是不一樣喔~現在情況一天比一天好了"
"那我還要多久可以出院?"
"嗯...估計在兩個禮拜就可以了,照著這樣的進度下去,相信兩個禮拜就可以結束了"
 
表慧美和朴珉河兩人互看,原來...連一個月都不到啊....
 
"怎麼?看得那麼深情?"
 
"沒事,懸雅姊謝謝"
"不用客氣,我先走啦"
 
 
 
"看來我小看你了喔,恢復的那麼快"
"還不都是因為有你"
"呵呵,那你要好好感謝我的"
 
 
 
 
..........又沉默了
 
 
 
"珉河啊" "嗯說吧"
"你愛我吧"
 
 
我愛你嗎?
 
 
"愛...愛吧"
 
"我是不是傷你傷的太深了?"
"沒,我那麼堅強,這不算甚麼"
"我都知道的,不要說謊,你明明很難過"
 
"不要說了,我們現在要努力讓你趕快好起來~加油!"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寧願一輩子都不要好起來,這樣你是不是就可以永遠待在我身邊了?"
 
"你又再說甚麼傻話了"
"你一定是因為我媽的關係對不對?我們可以不要回去啊"
"我不可能不回去的,倞利姊還在韓國等我回去"
 
 
"到底是她比較重要還是我?"
 
 
 
 
 
是啊,到底誰比較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