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定要讓我單獨打出來

這是7/12的電台,珉河倞利當DJ

 

我必須說,這電台給了兩個鏡頭,一個是倞利,一個是珉河

可是我光是看朴珉河的就快抓狂了

 

先放上影片

景呆

 

 

珉河

 

 

因為只看了珉河單獨鏡頭的所以我就只說朴珉河了啊((鞠躬

 

這次讓我看的很幸福啊XDDD

如果把影片開全螢幕的話

啊,這是一種隔空視訊的FU

 

一開始就是那個甚麼SEXY對決的

有三個部分

1.吃著那個東西(我不知道那啥),做出性感的表情

2.看鎖骨可以裝幾個錢幣

3.反手摸肚臍<<其實我不懂這跟性感有啥關聯XD

 

前面兩項朴珉河都完美的輸了

吃東西那個朴珉河到後來也只是把東西吃完XDDD

中間放音樂的時候一直喊肚子餓好可愛>/////< ((咦

我的重點是鎖骨裝錢幣

 

朴珉河原來那天是黑色的啊 ((欸不是

好性感我的天TUTTTTTTT 那鎖骨簡直-//////-

最後錢幣都咕嚕咕嚕地掉進衣服裡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朴珉河就要一直拉衣服>_>

錢幣在衣服裡啊.....((想幹嘛

 

然後最後有個要跟誰誰誰說我愛你的這部分

我只能說...從這個階段我看出了大三角的美好(?

有一段是朴珉河要說出 慧美啊我愛你  然後朴珉河就一直在碎念,甚麼這個人好奇怪啊之類的

最後她也沒說出那句啊討厭死了 ((表示荷包CP飯美好的幻想總是斷送在朴珉河手裡

是景呆救她的吧,在不想說我愛你的時候朴珉河搖了景呆的手,之後景呆就接著下一個人了

 

其實吧,在那之前也有朴珉河要說倞利啊我愛你這段

但是她也很自然地說出來了,景呆也有珉河啊我愛你XD

啊,就這麼難說出口嗎,慧美啊我愛你

老實說我挺失望的,呵呵

我算是對CP蠻堅持的一個人吧,這種時候心裡有點不平衡請見諒((鞠躬

不知道欸,我覺得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朴珉河這個人很難懂

才短短不到兩百天我就覺得這傢伙一定會讓我一輩子都搞不懂

每個人都是這樣沒錯,你永遠都不懂對方真正的想法

可是我就覺得朴珉河這傢伙很難搞XDDD

 

朴珉河後來一直拉衣服黑色的東東一直出現也是讓人很害羞-////-

然後透過這次的電台,我才發現到了一件事,是壞的吧,雖然她是我本命,但是依然讓我想吐槽

 

未來,有這樣的拍攝,絕對不要離這麼近好嗎

 

有幾次朴珉河不小心太靠近鏡頭的時候

 

啊,怎麼好像不是那麼__了 ((空格處就...這樣吧

 

我們珉河是從遠處拍才美的孩子啊 ((夠了

 

這影片看得很開心嗎-當然開心XDD整整50幾分鐘都是朴珉河的臉>_>

失望的地方大概就是那個慧美啊我愛你沒有說出口

不要告訴我這是害羞

總而言之,你們也看看吧,其實很有趣的,這個電台.

 

 

慧美啊,我愛你>_^ <<沒有人要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