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要去?" "嗯"

"那我陪你吧" "不用了"

"你一個人在國外能幹嘛?不要逞強可以嗎"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依靠嗎.

 

"姊,我..." "你是因為不想讓我看見你跟表慧美親密的樣子?還是你根本就不希望我介入你們兩個之間當第三者?"

"我沒有....更何況,我們也不可能會有甚麼親密的模樣"

"我就真的...那麼不值得你喜歡嗎朴珉河"

 

她停下了收拾行李的動作,抬起頭無辜地盯著眼前快要飆出眼淚的朴倞利

 

"姊,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幼稚了,像個孩子一樣..."

 

朴倞利擦掉眼淚,吸了吸鼻子

"如果你不希望我跟你一起去那就算了,你自己小心點"

 

等對方出了自己的房間後,她才恍然大悟,自己似乎又傷了一個人

放在手邊的行李亂七八糟,朴珉河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

機票?沒訂

住宿的地方?不知道

表慧美住的醫院地址?不清楚

 

她願意看見自己嗎?

想到這個問題,朴珉河停頓了好久

 

總是要試試看的-表慧美曾經這樣跟朴珉河說

 

既然這樣,那就試試看吧

/

 

 

"有事就打個國際漫遊不要省錢知道嗎" "我知道" 

"不準不吃飯知道嗎" "我知道"

"你自己一定要小心,外國很多小偷的" "我知道"

朴倞利一再的叮嚀,朴珉河有心無力的回應著

最後,她摸了摸朴珉河的臉頰

"走吧,一定要讓她好好地回來"

 

 

她獨自一人坐上了飛機,身旁也是一個漂亮的韓國人

"你也是要去這裡啊?自己一個人不容易呢"那人問

"是啊"

"我叫文懸雅,初次見面,你好"

"朴珉河"

"你看起來...有點憂傷?我沒說錯吧?" 

"嗯,有點"

"要說說看嗎?也許我可以...給你一點..安慰?"

"安慰?不用安慰我了,我的憂傷是我自己造成的"

"這樣啊..看來是為了愛情?"朴珉河點頭

 

他們的對話其實沒有結果,那位叫做文懸雅的人,沒有在說話了

 

她在無聊之時,打開了手機,點進相簿,看著滿滿的自己和她的回憶

文懸雅從醫學書中回過神來,視線停在朴珉河的手機上

 

"這是你朋友啊?好漂亮"

"她是我...女朋友,前女友"

"啊這樣啊...不好意思"

"她生病了沒告訴我,找了個藉口跟我分手,現在自己一個人在醫院裡...我現在是瞞著她家人來的"

"這樣啊,不瞞你說,其實我也是個醫生,我現在就是要去那國家的某醫院幫忙,但是,為什麼要瞞著她的家人?"

 

"這說來話長,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和她分手的"

文懸雅輕笑著 "看的出來"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一定會靜下心來聽她說完,然後告訴她...我會等她,等她一輩子"

"不過有時候...愛情就是需要一點挫折...才會更加堅固不是嗎?"

 

 

"也許吧,只是...我想我跟她之間的感情...就算再怎麼修補也...堅固不起來了吧"

 

/

出了機場,文懸雅與她道別

"祝你好運,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謝謝,我也祝你工作順利"

 

 

她開始尋找著今晚落腳的地方,再者尋找那醫院的位置

 

等所有事情都完成後,已經凌晨兩點了

朴珉河拖著疲憊的身體到了床邊,用力一倒,整個人陷入了溫暖的床鋪

雖然疲累,但卻始終睡不著

 

而在同一時間,有個人正在病房內,戴著呼吸器,維持著那微弱到不行的呼吸

沒有人發現,她醒了,吃力的睜開雙眼

嘴裡喊出的第一句話不是問自己在哪裡

而是

 

 

 

 

"珉河啊.....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