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나미모저이가_06  

最近收到了蠻多留言

有常客 也有第一次進來 又或是潛水一陣子後出現的

有這麼一位panda留言說 她看著我寫的豆腐瓏而有了共鳴 甚至是謝謝了我帶給他這麼好的一刻

頓時我卻愣了

當我回復完留言後,我重新把當初寫過的幾篇文章打開來看

一瞬間好多回憶都湧了上來

這裡不知不覺經營了快要兩年了

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從當初感謝有一萬人次的我,到現在已經有十萬人次的我

始終是這樣子感謝著你們

或許這樣說有點自戀了吧,我又不是甚麼很紅的部落客或是明星,哪有資格在那邊說這種看似好感人的話XD

去年吧,有個六年級的孩子(現在應該國一?)她留言了,她說想跟我當朋友,還說是我的飯XDDDD

不敢當啊XDDD我還不夠格讓你來當所謂我的飯XDDDD

看到這樣子可愛的孩子也是感到欣慰

原來有這麼多人都看過我的文章

 

現在珉河食堂也會像這樣受到那麼多人喜愛嗎?

看見有人因為發現了9M的CP文而開心,看見有人可以因為我的文而被戳爛了笑點

啊,好感動啊,竟然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你們不是我的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走開

但是我愛你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飯:在這之前我想說,我肚子餓了,給我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