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篇虐了不少人>_>

在這裡跟大三角的cp飯說聲抱歉啊

這篇會一路虐到底

 

/

 

"你真的那樣做了?" "嗯"

"為什麼要這樣?" "她可以放棄,為什麼我不能?想當初,我是為了她才進入游泳校隊的"

現在她不在,我要游給誰看?

 

"你就那麼愛她?她值得你這樣嗎?"我就不能...當一次那樣的人嗎?

她給了自己一個自嘲的笑

是啊,她值得嗎

 

"她值得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曾經很愛她"

"珉河...我..." "倞利姊,不要再安慰我了好嗎...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不能諒解她這樣突然地離開"

"珉河,我只是想說...."其實你身邊也有一個人在守護著你,你沒看到嗎?

"你想說甚麼?"

朴倞利搖搖頭 "沒事,一時想不起來"

"那就等你想到後再跟我說吧"

 

/

"進行得不是很順利,先等HyeMi清醒過來吧,只是...還是有一個危險,她的求生意志從開始到現在不斷地降低,她不是突然發生意外的人,但是那樣的情況實在讓人感到匪夷所思...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沒有找到原因嗎?"

"目前初步判斷,從心理學方面看,求生意志不斷降低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麻醉時間過長..也就是說病人失去意識的時間太久,導致她想要醒來的毅力不斷的下降,這樣的人我們也是頭一次見,我不是那方面的專家,可能要請您自行去尋求協助了"

大媽無奈地哭著

她哪知道誰可以幫她?

 

"夫人...小姐她..."

 

/

她趁警衛不注意的時候溜了進來

熟悉的路徑,繞過每一棟樓,再爬上幾層階梯,那個曾經屬於她的小練習室

 

她打開門,坐在那天自己坐的位置上,眼神呆滯地看著那空空如也的椅子

她曾經坐在自己對面,唱著歌,寫著詞,她更說過,有一天會做出一首給自己的歌曲,然後要親自唱給自己聽

可現在呢?因為有幾天沒有使用而開始出現的灰塵,還有那只關了麥克風開關沒拔掉的音響插頭,跟一隻她從以前用到現在的原子筆

 

她關起門,打算忘記這一切

一陣風忽然吹過,一張紙條從裡面飛了出來

她彎下身撿起,上面是她熟悉的字跡

 

 

"對不起,我愛你"

 

可笑,表慧美竟然還會寫這種話

朴珉河一氣之下把紙條撕個碎爛,一把丟進旁邊的垃圾桶

 

你敢這樣離開,就不要說對不起

更不要說

我愛你.

 

/

 

"夫人,我們該怎麼辦?"

 

"去請朴珉河!不管要多少條件都給我把她請過來!!!我要救我寶貝女兒"

"可是她...已經和小姐..."

"我就不信她那麼狠心!現在立刻去!"

"是..."

 

 

/

 

"求您了朴小姐....我跪下來求您吧....夫人要是知道我沒把你帶回去她會懲罰我的..."

"金管家,你沒必要這樣的,起來吧,你要我走,可以,你先告訴我原因"

"夫人...夫人說她要當面跟你說清楚的"

"乾媽,喔不,表夫人要跟我解釋啊,好啊,我倒要看看表夫人要怎麼替她寶貝孩子解釋."

 

 

 

/

 

"珉河!你終於來了"

"夫人,您就快點解釋吧,我還有事情"

"怎麼一下子就變得那麼生疏?你可以不用叫我夫人的啊"

"夫人,我跟你女兒已經沒有關係了,我也不再是您的乾女兒,我只是在保持我的基本尊重"

 

"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你這樣對得起慧美嗎"

"哼,我狠心?你女兒隨便塘塞個藉口說要去國外幫她爸爸做事,為什麼不能讓我跟?我就那麼無能嗎?這樣突然跟我說分手的你女兒就不殘忍?"

 

"甚麼做事?她為什麼要騙你?"

"我也想問呢,你女兒為什麼要騙我"

 

 


"她沒告訴你她去美國住院了?嗚嗚嗚...這傻孩子,為什麼就是要這樣....現在搞得她自己那麼痛苦....嗚嗚嗚嗚"

 

朴珉河握在手中的手機頓時摔落到地上

住院....她住院?

 

 

"朴珉河!你從現在開始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我也不奢求你幫我們了!!你走!!!!!!!!"

 

 

她忘記她是怎麼被趕出表家大門的

她只知道金管家在她耳邊說了句

 

"xxx醫院,小姐能不能活下去全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